愿君

因爱创作永不服输

这里愿君
乙女文写手/主打甜糖
多坑少女毫无畏惧/勤勤恳恳的学生党
来自马来西亚的美少女哦(臭美)
希望你吃的愉快(⑉• •⑉)‥♡

【鬼灭乙女】他们想在你身上留下什么

ooc一定有

渣渣文笔

炭/善/伊/富/炼/时/实

纯的一批









#灶门炭治郎


“怎么了吗?亲爱的炭治郎先生。”


你把今日的训练做完过后,就在附近的一个湖旁边稍作休息,炭治郎像是早就知道你会来这里一样,早早就在这里等着了。


你们确认关系已经有一个月之多了,可炭治郎表现的和往常一样,让你的心确实有些凉,但是一看到这个这个温柔的眼眸,你的心就开始回温了。


这么温柔的男孩子,幸好他是爱着我的。


他轻声对了你说一句失礼后,你就见他向前来,用手把你的腰环住,这是你第一次那么直面的感受着他的存在。


“如果可以的话,我希望你能收下这只耳环。”


他动作熟练的帮你戴了上去,你原先就有打了耳洞,只是一直都没有戴过任何耳饰上去。


“炭治郎,这不是很珍贵的东西吗?”


“珍贵之物送给珍贵之人,而且我还有另一只啊,这样我们看起来就是一对的了。”


炭治郎露出了笑容,他可不能让别人觊觎你。













#我妻善逸


你和他确认过关系过后,他就顺理成章的搬进了你的家,虽然你本来就是独居的状态,但突然多了个人还是挺新鲜的。


家里好像所有的东西都变成了成双成对的,就连羽织,善逸也特地弄了一个和他一模一样的送给你,不过你本来就没有穿羽织的习惯。


有天还被炭治郎这么说了。


“xx小姐的身上,都是善逸的味道呢。”


不仅仅是如此,善逸还十分爱粘着你,好像无时无刻都在和别人宣示着,虽然你有为此反抗过,但基本无效。


因为他会哭啼啼的说,你不要他了。


“xx酱是我的未来妻子,所以我还会留在更多的印记,让别人知道,你是我妻善逸的。”













#嘴平伊之助


给你也做了一个野猪头套,但是被你强烈拒绝了,简直要命,他几天下来一直在闹腾,你都无法安心下来。


“你是不是不想做老子的女人了!”


被这么一说后,你的理智线都断掉了,接下来的几天你都在和伊之助冷战,要么就一见面就吵架。


你开始好奇起来为什么当初会看上伊之助了,是想不开吗?还是因为他的盛世美颜?


不过在你这么想着的时候,伊之助点了点你的肩膀,当他拿出了那条银色的手链,上面的牌刻着他的名字的时候,你好像知道了答案。


“为什么要送你名字的手链啊?”话虽如此,但你还把手链戴了起来,还十分满意的样子,伊之助有些轻飘飘的感觉。


“因为你不喜欢头套,但老子想不到什么东西让别的野兽知道你是我的,然后权八郎就带我去很多亮金金的地方做了这个。”


野兽,想宣示主权——













#富冈义勇


本来就不善于表达的他,更不知道该如何把礼物送给你了,明明其他人,就可以很普通的送出去了。


他手里拿着的,是他前几天去寺庙求来的护身符,他已经纠结了一个月,都还没有把护身符交到你的手上。


“xx,练剑。”


然后在你还没来得及反应的时候,他把护身符放在了你的头上,然后快步的走开了,你简直一脸懵啊。


你拿下来看的时候,护身符的前面是写着健康,后面则写着富冈和你的名,虽然字十分的小。


之后你问他时,他的解释是。


“感觉这样,可以白头偕老。”













#炼狱杏寿郎


“好想让别人知道你是我的啊!”他笑得一脸开朗,每天都在和你重复这句话,可是他也想不出什么好主意。


还记得他唯一提过的主意,就是每天都在鬼杀队大喊你是杏寿郎的,可是被你因过于羞耻而反驳了。


不过这几天竟然意外的没有再提过了,不懂是在炭治郎那边听到了什么,向你索要了剑鞘,然后一个小时都不到就还给了你。


你看着上面笨拙的刻着“炼狱杏寿郎”,你不自禁笑了,剑确实是会一直带在身上的东西。


“你看,我的也刻了你的名,希望没有人会再和你求婚了。”


杏寿郎给你看了下他的剑鞘,不过,他还指着心脏的部位说。


“不只是剑鞘,我这里也是你的!”


太阳总是会努力照耀着他喜爱之人。













#时透无一郎


不懂在哪里得到灵感的无一郎,向你索要了所有的鬼杀队队服,可是却不对你说拿你的队服干什么。


不过你很信任无一郎,问都没有问就给了他。


隔一天就把队服全部都给完你了,你看着全部衣服的领子上都有着无一郎的名,你突然间有些害羞得不敢穿出去。


“姐姐,不可以吗?讨厌无一郎了吗?”


敢问无一郎的撒娇谁能拒绝到,你认命般穿了上去,陪他一起出去训练。


毫无疑问,所有人的目光几乎都集中在你身上,不过马上就被无一郎恶狠狠的瞪着,并追加了100次的挥剑。


在休息的时候,也无意间听到了其中的一个队员大胆的和别人说着。


“不愧是霞柱未来妻子啊,他们以后一定很恩爱。”


“那边那位,今天到这里就好了,你做得很好了。”












#不死川实弥


鬼杀队的全部人都知道,你和实弥十分恩爱,原因就是你天天都抱着实弥的布玩偶,这个礼物是他特意在生辰的时候为你找别人做的。


据说是怕你想他了。


虽然他很开心你能每天都抱着那个玩偶,可是他真的希望你能在睡觉的时候能抱一抱真人,而不是抱布娃娃。


“你在这样下去,老子就撕了它。”


“可是这样全部人就知道我和你感情不和了啊,毕竟谁不知道我天天都在抱着这个玩偶。”


隔一天你就发现布娃娃变成了吊饰,你顺其自然的把吊饰挂在剑鞘上,并没有问过多的问题。


当别人问起的时候,你都直接说。


“因为小实弥让实弥吃醋了,所以就变成了小小实弥了。”


当天晚上,实弥躺在床上,看着你说。


“这下子可以抱着我了吧。”













实弥好像已经偏离题目了,不过,谁管他呢«٩(*´ ꒳ `*)۶»


评论(31)

热度(3816)

  1. 共15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