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君

因爱创作永不服输

这里愿君
乙女文写手/主打甜糖
多坑少女毫无畏惧/勤勤恳恳的学生党
来自马来西亚的美少女哦(臭美)
希望你吃的愉快(⑉• •⑉)‥♡

【鬼灭乙女】当你对他撒撒娇

ooc+渣文笔

炭/善/伊/富/炼/无/实





#灶门炭治郎

当你对炭治郎撒娇着还要第二杯奶茶的时候,炭治郎他几乎是没有反抗能力的,可是理智告诉他不能再给你买多一杯了。


“x酱,你这个礼拜已经喝了5次奶茶了,再喝下去要生病了啦。”


他直接把话给说清楚了,你原本眼睛还发光一样的看着他,可是现在如变法戏一样瞬间眼含泪水,从旁人看起来你简直超委屈的,炭治郎差点理智线断掉,幸好很快就回了来。


他摇了摇头,不行就是不行,他低下身来,舌尖触碰到了你的眼角,尝试这把你快要掉出来的眼泪舔掉,你直接整个人傻在了那边,温热和湿湿的感觉让你吓到了。


在你反应过来的时候,只看他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


“你看,你的眼泪都快要变甜的了。”




#我妻善逸


你撒娇的时候,善逸的几乎是处于完全不能反抗的状态,只要你软软弱弱的声音传进他的耳朵,他整个身子就会软去。


可今天完全不一样,因为今天的你任性的很,想要他穿猫耳女仆装,尚还有一点点男人尊严的善逸坚决不穿。



无奈之下,你只好整个人爬去他的身上,在他的耳边吐着热气,直抵他的耳里,也不在乎他的脸红不红,蛮不在乎的说了句。


“拜托了嘛,今晚我陪你。”


你不知道这句话对他的杀伤性有多大,他的手环在你的腰上,你能感受到他有在微微的发抖。


“这是你说的哦。”


奶狗也会在晚上变狼狗哦?





#嘴平伊之助


像伊之助这样毫无情调的人,恐怕这一辈子都不会知道你什么时候在撒娇吧,虽然可能性渺小,可你还是试了一下。


“伊之助,可以给我天妇罗吗?”


你微微歪着头,努力的眨了眨眼睛,可是伊之助只看了你一眼,就把自己碗里的天妇罗丢给了你,口里还含糊不清的说。


“要吃的白白胖胖的!不然成为山大王的老婆来说就太瘦了!”


你看着碗里的天妇罗,在看看他狼吞虎咽的样子,突然感觉他不懂你在撒娇也没关系了。





#富冈义勇


富冈义勇,一个你撒娇的他以为你眼睛出了什么问题的男人,而今天的你,为了要和他索求衣服,又尝试撒娇了。


“义勇,我想要买新衣。”


你抱着他的手臂,脸不停的往上蹭,可是他依然是面无表情,就这样呆呆的看着你,然后在钱包里给了你一张银行卡。


可是并没有直接给你,而是问了你一句。


“你这是在撒娇吗?”


你愣了一下,随即反应过来点点头,只见他把卡塞到了你的手上,而自己跑出了厕所,留下了你一个人在房间。


可是你没有看到,他躲在厕所捂着脸脸红的样子。




#炼狱杏寿郎


对你撒娇完全招架不住,基本上只要是你一撒娇事情都很好解决了,但也有不好解决的时候,例如现在。


“杏寿郎,我想吃冰!”你抱着他,脸上满是委屈,可能正值大姨妈光临的时期,所以杏寿郎把关的很严。


虽然很不忍心你这样子,但总好过等下看你在沙发那边肚子疼,心疼的吻了一下你的额头,然后再温柔的告诉你。


“乖,我等下煮红糖水给你喝。”


然后再看着你那委屈又只好妥协的样子,内心突然有种想欺负的欲望,可是想了一下现在的时期,硬是把自己的邪念压了下来。


唔姆,只能等这礼拜过了呢。


他的眼里闪过一丝不明的光芒,你还不知道你自己被一只野兽盯上了。






#时透无一郎


你拿着还没做完的功课向无一郎求救,无一郎一脸无奈的站在门口,看着你尝试着卖萌,直接就把你放进来了。


功课你几乎是全没做,这进度可赶不上了啊,毕竟功课明天就要交了,可是无一郎的原则你是懂的,他是不会借给你抄的,你只好闷闷不乐开始一边问他一边做。


做到深夜你早就睡了,无一郎看着你还有大半的功课还没做完,不自禁的摇了摇头,可是他还没站起来,就听到你说梦话。


“无一郎……求求你帮我了嘛……”


一大早起来。


“咦?无一郎?你怎么顶着黑眼圈啊?”




#不死川实弥


你撒娇着要那个可爱的熊娃娃的时候,实弥是拒绝的,理由是反正到最后你都是踢下床的,就没看过娃娃是安稳的躺在你的怀里的。


原本还很有心情撒娇的你,一下子心情就不好了,干脆和他闹脾气,一整天都忽视了他,看他想要发脾气的样子让你想偷偷的笑


直到隔一天晚上,他下班的时候手里抱着一个洋娃娃,就是你昨天看到的那个,直接把娃娃往你怀里塞,然后再紧紧的抱着你。


“蠢女人,别闹脾气了,今晚陪我睡。”





评论(42)

热度(1814)

  1. 共5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