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君

因爱创作永不服输

这里愿君
乙女文写手/主打甜糖
多坑少女毫无畏惧/勤勤恳恳的学生党
来自马来西亚的美少女哦(臭美)
希望你吃的愉快(⑉• •⑉)‥♡

【我英乙女】他的占有欲

ooc一定有

渣渣文笔

绿/爆/轰







♢绿谷出久

今天的你心血来潮,特地打扮的漂漂亮亮,向来素颜朝天的你,终于动用了你那差不多被杂物埋藏起来的化妆品了。

“小久,等久了吧。”你们约在电车站相见,绿谷出久看到你,果然是毫不意外的脸都烫了起来,原本在远处看起来还沉稳的模样,现在都变成眼睛不懂摆哪里的状态了。

等到绿谷出久冷静了一点后,害羞的抓了一下自己的脸,几乎是憋出来地问着:“今天为什么穿这么美啊?”

“嗯?小久不喜欢吗?”你问这句当然是故意的,虽然不常打扮,但你还是知道今天的状态是满分的,毕竟他脸都红得不像话了。

“不......也不是说不喜欢......”

“只是,我希望XX酱的这个样子只有我看到......”

说完这话,他就把不懂哪变来得口罩帮你戴上。









♢爆豪胜己

因为今天和爆豪胜己约好了一起去健身,所以你穿得特别清凉,只穿了一件运动短裤和黑色的背心就出门了。

但你万万没想到,爆豪胜己因为这件事情发火了,明明刚看到你的时候耳朵都红了起来。

“喂!白痴!谁允许你穿成这个样子啊!!是很想让人看你是吗?”今天爆豪胜己好像比平时还生气,你自然是乖乖的闭上了嘴巴。

“你在这里给我等着!”说完这句,爆豪胜己就把你丢在那边,自己跑走了,可是不稍片刻,他拿着一件黑色的外套往你的头上盖。

“你这个样子以后我在家你才能穿!”

你嘟了嘟嘴,抱着胸说:“为什么你在家我才能穿啊?”

“还用说嘛?”他用着卑视的眼神看了你一眼。

“当然是只有我才能看。”














♢轰焦冻

“摩卡,真好喝。”你满脸都溢着笑容的,对轰焦冻说着,这个样子让你看起来十分可爱,也很引人注目。

果然不出轰焦冻的意料之外,差不多进来的每个男人都看着你打量,甚至还用着邪恶的目光一直盯着你。

难道我还不够帅嘛?

这个大概是轰焦冻出生以来第一次对自己的外貌如此没有自信。

“XX酱,啊~”他挖了一勺冰淇淋,开始喂你起来了,虽然你有些惊讶,但还是一口接一口的吃着。

看,她还是比较喜欢我(笑)

评论(3)

热度(74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