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君

因爱创作永不服输

这里愿君
乙女文写手/主打甜糖
多坑少女毫无畏惧/勤勤恳恳的学生党
来自马来西亚的美少女哦(臭美)
希望你吃的愉快(⑉• •⑉)‥♡

【鬼灭乙女】贴心男友三十题(1)

ooc一定有+渣渣文笔
现代pa








1. 失眠(炭治郎)

炭治郎注意到了在旁边的你迟迟还未睡着,一直在翻来覆去,有些担心的坐起来查看。

“啊,我吵到你了吗?”

你感到有些抱歉,不过炭治郎摇了摇头,起了身去厨房,不知道在捣鼓什么,你的心又更加的内疚了起来。

“喝了牛奶大概会比较好睡吧。”他温和的摸着你的头,把牛奶递给了你,你乖乖的喝完了,他把杯子放去一旁。

然后抱着你躺了下去。

“现在不睡的话,明天就没精力去上班了,闭眼休息也好。”

被他抱着的你,只听见他强而有力的心跳声,你想今晚,你大概会很好睡吧。












2. 宵夜(实弥)

正在半夜追剧的你肚子不争气的叫了起来,本来坐在你旁边早已经睡去的实弥马上睁开了眼,坐直了身体。

“你晚餐不是才吃过来吗?怎么那么快就饿了!”实弥恶狠狠的瞪着你,你有些不好意思的吐了吐舌头。

“现在这个时间叫外卖太麻烦了……你想吃什么?”

“汉堡!!!!”实弥不耐烦的斜看了你一眼,但是手脚还是老实的往厨房去准备了。

爱你的人,嘴上嫌弃着你,但身体是十分的老实呢。












3. 喂食(善逸)

一直在专注看着电视剧的你,几乎都没吃下几口饭,善逸这就很伤心了,毕竟这次可是他亲自下厨。

于是,他决定给这个爱心午饭加点料。

你可能没注意到,在你自己十分专心的时候,嘴巴是会微微张开的,善逸便趁着这个机会,挖了一勺饭起来。

然后再塞进你的嘴巴里,再悄咪咪的亲了一口。

你的脸直接都通红了,气呼呼的打着善逸 但是善逸还是露出了开心的笑容。












4. 出门(杏寿郎)

出门时总是丢三落四的你,已经被杏寿郎提醒了很多次了,但是每次还是一定会有东西忘记带。

杏寿郎没办法,只能每次都记你出门去哪,要带些什么,帮你拿着或者提前帮你收拾了。

久而久之,你就习惯带着杏寿郎一起出门了。

“为什么杏寿郎总是可以懂我要带什么啊?”

“因为我一直在看着你啊,我可爱的少女。”杏寿郎对你露出了一个大大的微笑,眼里全是对你的宠溺。












5. 起床气(无一郎)

你有着严重的起床气,虽然你一直都隐瞒着无一郎,但是有一天,无一郎还是知道了。

“姐姐,起床了,该吃早餐了。”无一郎坐在床的旁边,难得这天他比你早起,于是就非常有兴致的帮你准备了早餐。

你暴躁的抓起了枕头,往床上用力一扔,眼神不爽的瞪着无一郎。

无一郎很快就意识到了,不过他选择抱着你,你感受到怀中对你百依百顺的少年,人也稍微清醒了一些。

“无一郎,不讨厌吗?”

“姐姐不管是什么样,我都最喜欢了!”

对你迎来的,是灿烂夺目的笑容。












6. 跌倒(伊之助)

在路上穿着高根鞋的你,因为显得痛苦异常了,在你身旁的那个人也意识到很快,因为你今天走路走得特别扭曲。

“笨蛋女人,脚那么痛就不要穿这种鞋啊!”

本来就已经很痛的你,直接嘟起了嘴,甩开了伊之助的手,却意识到有人抓住了你的脚。

伊之助把你的鞋子脱了下来,换上了他自己的拖鞋,而他拿着你的鞋,光着脚在街上走路。

“雌性真是麻烦的生物!”

“你不要那么笑着看我!我只是觉得光脚走路很爽罢了!”












7. 冷天(义勇)

今天的你穿的有点暴露,没想到这公园会那么的冷,在和义勇散步的时候你不自禁的一直摸着自己肩膀。

你的行为全被义勇看在眼里了。

“冷吗?”

你点了点头,义勇二话不说的就把外套脱了下来,套在你的身上,然后紧紧的抱着你。

“温暖了点吗?”

你现在身上都是义勇的味道,义勇的声音在你耳旁响起,你脸像烧了一样,紧张的说不出话,只能点点头。

义勇今天开窍了吗?












8. 挑食(童磨)

今天难得出去外面吃饭,童磨给你一口气叫了好多菜。

肉还好,可是你挑食挑得严重,几乎蔬菜碰都不碰一下,童磨自然是注意到了,让服务员把所有蔬菜都撤了下去。

“童磨,不讨厌吗?”

童磨笑着摇了摇头。

“别看我这样,我也很挑食的。”

这话勾起了你的兴趣。

“外面这么多女人,我只看你一个。”












9. 雨天(玄弥)

你没带伞,就傻傻的坐在校门口等着雨小,你交往了不到一星期的男朋友,玄弥鼓起勇气问你要不要和他共用一把伞。

你自然答应了。

你男友比你高了不只一点,他小心翼翼的靠在你旁边,连雨伞都往你这靠,他的肩膀一直淋到雨。

“玄弥,你可以不用那么在意我的。”你笑了笑,把雨伞推靠他那边,他摇摇头。

“xx看起来很可爱,让我有些想要照顾你。”

无意说出来的话语,总是容易让人脸红呢。












10. 吹头发(忍)

“哎呀呀,让头发一直那么湿着很不好呢。”

你洗完澡,只是把头发抹干,然后就靠在沙发上玩着游戏了,忍马上拿起了吹风机,示意你坐在她的面前。

你乖乖的坐下了,她吹头发的手法让你感觉到很温柔,很像在帮你照顾着每根头发丝一样,不会扯到你头发痛。

“如果xx再不学会自己吹头发的话,我就不和你一起玩游戏了哦。”

被爱人宠得像孩子一样,是最幸福的事。








角色tag太多打不完QAQ

想了想我好像还没弄个1000粉的点文
就直接在这里写一下吧!
目前接受我英乙女和鬼灭乙女哦~
把要我写的在评论区写一下,爱你们哟(୨୧•͈ᴗ•͈)◞︎ᶫᵒᵛᵉ   ♡

评论(12)

热度(992)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