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君

因爱创作永不服输

这里愿君
乙女文写手/主打甜糖
多坑少女毫无畏惧/勤勤恳恳的学生党
来自马来西亚的美少女哦(臭美)
希望你吃的愉快(⑉• •⑉)‥♡

【鬼灭乙女】贴心男友三十题(2)

现代pa

短小预警




11. 发烧(无惨)


“我到底为什么要照顾这种小鬼头啊。”


无惨帮你拿了药过来,有些嫌弃的说着,但是看你辛苦到不行的模样,不知为何心脏处有一丝丝的疼。


“不好意思,给你添麻烦了...可以让别人来照顾我的...”你随即咳了几声,无惨皱了下眉,确实,他可以让童磨那家伙来帮忙你。


但是,他就是不想啊。


“再多说一句话,我就吃了你。”













12. 受伤(累)


你煮饭的时候不小心被菜刀切到了手指,差点吓死了累。


在帮你包着伤口的时候,不满的说着。


“既然厨房那么危险的话,姐姐就别再进了吧,我不想因为这点东西就切断我和姐姐的羁绊。”


之后你看着厨房被封得死死的,就算你偷偷进去,也没有任何一把刀的存在,怕不是被累丢完了。


会阻断我和姐姐羁绊的东西,我一个也不会留。











13. 停电(杏寿郎)


原本还在看剧的你被活生生吓了一下,看着四周的一片黑暗感觉有些可怕。


你刚刚为什么要看恐怖电影啊!!感觉现在随时会有鬼在身边。


杏寿郎在已经适应了黑暗,马上找到了你,很快就察觉到了你的不安,立即把你拥入了怀抱,不得不说,杏寿郎的怀抱确实让人感到无比的安心。


“没关系的少女,我就在这里!你就放心吧!我不管什么时候都会在你身边的!”


你感受着杏寿郎令人安心的气息,沉沉的睡了下去。











14. 学习(炭治郎)


临近考试的时期,你都会在家开启恶补模式,住在邻家的炭治郎顺其自然就过来你家帮你恶补了。


“所以这道数学题呢...”


一个打呼声打断了炭治郎,抬头望去只看到已经爬在桌子上睡去的你,他熟练的拿起了被子为你盖上。


而且趁机摸了一下你的头。


尽管如此,明天一早还是会被你埋怨为什么不叫你起床继续读书。













15. 月事(无一郎)


坐在你后面的无一郎无意间看了你一眼,看着你裙上你片大块的血迹就知道大事不妙,还是少年的他面上看着很冷静,但实际上还是会有点慌张的。


但他的第一反应就是把外套脱了下来,立即绑在你的腰上,正好挡住了裙上的血迹。


“XX同学,去趟厕所吧。”


少年的脸上带着红晕,眼睛不敢直视你。













16. 月事2(善逸)


论有个记你月事记到比你还清楚的男人是一种什么的体验。


“XX酱,每个月的那个时候快要来了吧?吃冰淇淋真的好吗?”善逸用着担忧的眼神看着你,你挥了挥手,表示没多大点事,你长这么大都是这样活过来的。


隔一天你马上后悔为什么自己没听善逸的话了,简直痛到你连娘亲都认不得,直接窝在床上,下不来。


帮你煮了红糖水的善逸在一旁后悔的呐喊着,为什么昨天他不决断点,为什么他不能帮你承受这种痛。


总结来说,很吵。













17. 提包(义勇)


好男人是在出街时帮女友背包包的,这是你从闺蜜那边听说来的。


“义勇,能帮我背下包吗?”


今天的义勇可以说是打扮的非常帅气的了,虽然是你在打扮,可是你的包包可是最近流行的那种可爱包包,那种鸭屁股的背包。


不知道为什么突然有种反差萌了。


你也突然发觉,原本平常你在一旁都会有人搭讪义勇,可今天完全没有呢。


这可能是不为失的好办法。












18. 酒局(实弥)


帮你挡下了每一杯酒,他凶狠的脸也让人无法拒绝,生怕他一个激动不懂做什么事出来,只好停止灌你酒的行为了。


已经喝了个烂醉的他是由你扶着回家的,期间一只在大骂那些想要灌你酒的人。


“臭女人!你要是再敢去那种全是猥琐大叔的酒局!”


“我就上了你!!”


不知道明天早上起来实弥会不会为他说过的话感到羞耻呢?













19. 食量(伊之助)


原先食量非常小的你,根本很难能尝遍一家店里的所有美食,只要有一碗饭你就饱了,但是伊之助做了你男友之后,你根本不用担心这个问题。


虽然嘴上一直说你浪费粮食,但伊之助总会帮你吃完啊,从此你走上了肆无忌惮(?)的美食之路。


被养肥的伊之助(?)













20. 音乐(鸣女)


在你们正式交往的一个月后,鸣女已经彻底知道你是音痴的事实了。


但即便如此,你还是十分喜爱唱歌的。


如果你被人说音痴,鸣女就会毫不犹豫的上去把那个人揍成烂泥,让他再也无法说话。


“没事,在我耳里,你的声音是最动听的。”













我佛系了


评论(14)

热度(862)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