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君

因爱创作永不服输

这里愿君
乙女文写手/主打甜糖
多坑少女毫无畏惧/勤勤恳恳的学生党
来自马来西亚的美少女哦(臭美)
希望你吃的愉快(⑉• •⑉)‥♡

【鬼灭乙女】当他忘记你

ooc+渣文笔

@☪桃奈的合作文!!(兴奋)

我这里是糖🍬的,她的是刀🔪的

万能的血鬼术啊!!全员已交往

炭/善/伊/富/炼/无





#灶门炭治郎


他再次从蝴蝶屋醒来的时候,已经没有了记忆,好不容易众人向他解释了来龙去脉,他终于相信了。


“那你是?”


所有人退出了房间,只剩下你和炭治郎,炭治郎看见你的时候心脏突然之间很剧烈的跳动了起来,仿佛他不能忘记这个人的存在。


“我是你的恋人,你还记得吗?”


可能是忍小姐的药开始起了点作用,他开始用力的回想起来,他脑里浮现出了一个画面,你在拿着花对着他笑。


他也不知道是真是假,不对,至少从你身上散发出来的气味他可以肯定,你是爱着他的,再加上他一见到你的那个心跳。


“那么xx小姐是在和我交往吗?”


你点了点头,也不知道他做什么,把手放在胸口处,呼出了一口气,好似放心的样子。


“是吗?那真是太好了。”






#我妻善逸


他一醒来就一直闹腾,抱着被子哭天喊地的,愣是谁的话都没有听进去,直到看见了你,他马上上去就是一个百米冲刺抱着了你的大腿。


“救救我啊!跟我结婚吧!我不想还没结婚就死在了贼窝里面!!求求你至少完成我的心愿吧!!”


就算失忆了,善逸还是善逸呢,顶着这个想法,你看着他说。


“可是善逸,你就是在这个贼窝里面娶了我哦?难道你想离婚吗?”


善逸很明显傻掉了,他有点不敢相信眼前这个已经和他结婚了,明明他这样的人,应该会被人嫌麻烦才对啊。


你歪着头,与他双目对视,你知道他的听觉非常好,低下身,在他的耳边一个一个字的说,特意说的非常慢。


“怎么,你听我的声音,不是爱你的声音吗?”


善逸的脸瞬间红炸了。





#嘴平伊之助


他醒来的时候你不在场,听说被炭治郎硬生生打回去了床上,你赶忙过来看他,他的头果不其然肿了粒大包。


你熟练的坐在了他的床边,他看到了你,一下子皱了下眉头,一下子又舒展开来了。


“喂!你要不要做俺的小弟!”


你被他突如其来的发言吓到了,这和他第一天见你的时候说的话一模一样,可是,现在的情况和以前不一样了。


“我不能做你的小弟。”


“我做了你的小弟的话,嘴平伊之助,山大王他就没未来的夫人了。”显然伊之助是听不懂的,你讲的太不简单易懂了。


他一手扯着你的领子,炭治郎和善逸眼看就要冲上来了,可他却往你的嘴唇亲了下去,让你措不及防。


“是我夫人就说啊!别跟俺拐弯抹角的。”


他总是会下意识信任你的话。





#富冈义勇


他醒来到现在听完你们说的东西都十分冷静,就像个没事人一样,默默将庞大的信息纳入了脑袋。


午餐时间,你捧来了饭菜,原本习惯性的想喂他吃,可想到他现在已经不记得你了,拿汤匙的那只手停了下来,转而将粥递给了义勇。

义勇并没有接过去,只是直勾勾的盯着你,嘴慢慢的张开了来,问了你一句话。


“你是我的谁?”


你对他的问题有些疑惑,但你还是如实回答了。


“我是你的恋人,义勇先生。”


你特意加重了义勇先生这四个字,义勇他看了看你,你内心在想着义勇会不会是不要你时,他捂着自己的心脏。


“怪不得这里跳的那么快……”






#炼狱杏寿郎


杏寿郎起初是懵的,两天才开始慢慢的适应这里的生活,忍小姐说一星期才能恢复记忆,所以在此期间都由你照顾杏寿郎。


“少女!一起吃晚餐吗!”


“少女!一起吃午餐吗!”


“少女!一起练剑吗!”


杏寿郎几乎没事有事都会来找你,十分的爱粘着你,可是一直都没有跨过不属于朋友的那条线。


你看着吃饭吃得欢快的杏寿郎,感觉有哪里不适应,不自觉的叹了一口气,杏寿郎马上就发觉到,有些被吓到的一直问你。


你托着腮,有些随心的说着:“因为杏寿郎每天都会抱着我啊?突然间没有了还感觉有些奇怪?”


你话刚说完,你就被强行拉入一个灼热的怀里抱着,杏寿郎的大手覆上你的头,安心的说着:“唔,原来我跟少女是种关系啊……”


恢复记忆后被抱的更够力了。





#时透无一郎


无一郎知道所有状况后,比你想象中要冷静的多,只是静静的点了点头,就看起了窗外的云,努力想着外面那朵云叫什么。


由于怕血鬼术还不知道会带来什么,所以你几乎是一天24小时贴身照顾无一郎,当然,除了睡觉上厕所和洗澡,话虽如此,也只是陪他聊聊天而已。


虽然他都没有说话。


只是到晚上的时候,你睡在他的隔壁房,半夜三更的时候门口被敲了起来,你有迷迷糊糊的起来开门,看见是无一郎在门外。


无一郎自顾自的走向你的床躺着,而且是把你拉去一起躺着,少年的力气可不是一般的大,你完全不能反抗他。


“无一郎,有什么事情吗?”


“没有你在,总感觉没有安全感,睡得我很不安心。”


恢复记忆之后,依然会自作主张的躺上的床和你一起睡觉。


评论(21)

热度(1507)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