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君

因爱创作永不服输

这里愿君
乙女文写手/主打甜糖
多坑少女毫无畏惧/勤勤恳恳的学生党
来自马来西亚的美少女哦(臭美)
希望你吃的愉快(⑉• •⑉)‥♡

【地缚少年花子君】当醋坛子翻了

ooc+渣文笔

普/司/光/辉

来自@☆梦京快乐水 的点文!





#柚木普


只能说真的是别看他像不在意的模样,可实际上他已经用了行动来跟你表现,他已经吃醋了。


在你和源光聊着天的时候,被阿普看见了,马上就把你紧紧的抱在怀里,用有敌意的眼神看着源光,还磨蹭了一下你的脸以示主权。


你被他这突如其来的行为吓了一跳,脸毫不迟疑的就红了起来,而且他和你之间的距离几乎是没有的!


就在你还沉浸在惊吓之中的时候,阿普问了你一个问题。


“咦~你们两个到底在说什么悄悄话嘛,我也想知道呢~”阿普忍不住用他的手指逗弄你肉嘟嘟的脸颊,看起来非常的戏弄,你早就已经习惯了,但还是止不住的害羞。


源光很懵的看着阿普,默默的说了一句话。


“我们在讨论怎样把甜甜圈弄得更好吃,花子君你有什么特别喜欢的口味吗?”


阿普愣了一下,看了看你,你也在等着阿普的答复,毕竟花子君只说了自己喜欢甜甜圈,却没说过什么口味的。


阿普的脸马上就红了,自己慢慢的低下头,用着只有你和他听到的声音说着。


“只要xx做的,我都喜欢……”







#柚木司


阿司看到了其他的男孩子跟你告白了。


明明他应该不会有什么感觉的,可是内心此时此刻正在波涛汹涌,面上明明还是一脸好奇的样子。


奇怪呀?有种不爽的感觉~


“哎哎哎,今天跟你告白的那个男孩子是谁啊?”


阿司托着自己的脸,脸上满带着笑意,想都不用想就知道阿司今天又在偷偷的跟着你了,明明都已经知道是谁了为什么还要问呢?


不过你还是如实回答了他。


阿司的笑容有种让你不详的感觉。


果不其然,隔天关于你的传说满天飞,据说只要是和你告白的人,都会被鬼新郎缠上,昨天就有一个受害者了。


“xx!今天没有人跟你告白了吧!快夸夸我!我帮你解决麻烦了!”


你一来到学校阿司连让你开口的机会都没有,直接抱着了你,在你口里塞满了糖果。






#源光


马上拉开了那位壁咚你的男孩子,脸上难得露出了一点点的杀气,把你护在了后面,若他再迟点赶到,你就要被强吻了。


“你在干什么?”


阿光难掩生气,好心情都被眼前的男孩弄没了,只见男孩啧了一声,有点不屑的说。


“本大爷喜欢她,关你什么事?”


阿光明显是被说中的,确实是不关他的事情,你也没有明确的表现出愿不愿意,可看到男孩要亲到你的时候确实是明显的不爽。


“他是我男朋友!”


你在后面大声吼了一声,阿光和男孩都被吓到了,男孩马上就气冲冲的跑走了,只剩下脸红的你和阿光。


气氛有点僵硬,直到阿光说了句。


“所……所以我可以做学姐你的男朋友吗?”







#源辉


你今天一早就在班上被当众表白了,身为学生会长的源辉很快就接收到了消息,马上赶往你的班上。


此时此刻,那个男孩还在跟你一直纠缠着源辉难得当着众人的面生气了一轮,虽然脸上还挂着有礼貌的微笑,但是实际狠狠的打掉了男孩的手。


看到男孩的手终于被打掉,你暗自喘了一口气,可是马上就掉入了源辉的怀抱当中,带着一种不可拒绝的气势。


眼前的男孩看起来还大有气势的想要和源辉讨个说法,可是马上就被他的眼神给怔住了。


“对不起啊,这位已经是我的女朋友了,请你不要在纠缠她。”


“当然,不只是你,我是对在座的所有男性生物说。”


“毕竟我的女友不是什么垃圾都看得上的。”







评论(24)

热度(3664)

  1. 共20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