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君

因爱创作永不服输

这里愿君
乙女文写手/主打甜糖
多坑少女毫无畏惧/勤勤恳恳的学生党
来自马来西亚的美少女哦(臭美)
希望你吃的愉快(⑉• •⑉)‥♡

【鬼灭乙女】偏爱⑥

无脑玛丽苏

无意郎专场


————————


【6】


你有些慌张的看着无一郎,你已经可以感受到来自不死川老师的死亡目光了,杀气都几近实体化了,可怕至极。


你咬了咬牙也站了起来,用尽自己的力气喊。


“老师!是我没有带课本!请责罚我!”


面对这场突如其来的闹剧,其余的同学们都用着看戏一样的眼神看着你们,毕竟身为职业的吃瓜群众,怎么可以有瓜也不去吃呢?更何况还是这么大的一个瓜。


莫不是高冷学霸爱上傻白甜的戏码吧?


不死川老师加深了眉头,明确的表露出了他对这出闹剧的不满,他把课本丢去了桌子上,快步的走向了你们这个位子,看他走路的力度,怕是再大力一些就可以直接把脆弱的地板踩穿了。


你从来没有像现在这样正面对着不死川老师看,你也不知道你哪来的胆子竟然就这样直勾勾的看着不死川老师,只听到他用震耳欲聋的声音骂着。


“你们两个!给我去门口站着!”


这项惩罚比想象中还要轻,你自然是不敢怠慢,一屁股烟的就往门口那里跑去,但是无一郎只是有着正常的速度走了过去,之后的事你也不是很清楚。


空荡荡的走廊只有你和无一郎两人,从这里也可以清楚的听到不死川老师教课,但是此时此刻的你也没有那个心思去听课,而是开始想起了无一郎开始和你接触到现在的事情。


不管怎么看都好像是对你有那方面的意思啊!


你偷偷的用余光偷看了一下无一郎的样子,他正在盯着前方放空,任走廊上吹来的风打在他的头发上,不管怎么看你都不觉得这个让你心动的少年会是对你有意思的啊!


你的手抓紧了裙角,看了无一郎之后确实会超分心的,只是刚刚那样看了他一眼,就已经自动保存进了你内心里的相册,你真的很想张口问他,但是想张口的时候却感觉很像有东西卡在了你的口里一样。


不会是你自作多情了吧……


就在这个时候,你感觉到有人用手指尖尖戳了一下你的脸颊,有点冰冰凉凉的感觉,你马上回过神来,看向手指的主人,无一郎正在一脸问号的看着你。


“不开心?”


“啊?不,我没事情的,倒是无一郎为什么要陪我一起受罪啊?”


听见了你的问题,无一郎明显的顿了一下,嘴巴微微张开后,又闭了下来,嘴唇抿了抿,看起来就像一个做错事情的宝宝一样,这幅模样可以说是可爱到让你垂涎欲滴了。


他容易让你害羞也已经不是一天两天的事情了,你索性正面对着他,这举动反而让他有些惊讶到,看着你那双直勾勾盯着他的眼睛,无一郎的内心有种莫名的小激动。


“是啊?原来已经可以正眼看着我了啊。”


他的嘴角勾出了一个不易察觉到的弧度,反而是无一郎这句话让你被吓到了一下,无一郎,原来有一直在注意你吗?


“时透同学……是喜欢我吗?”


说出这句话的那一瞬间你就已经后悔了,你怎么开始学会了不经过大脑就说话了啊!少女的小心思在这一秒全让少年知道了,你和他的脸都不约而同的红了起来了,真的都是意外的纯情啊。


无一郎立刻用手遮着自己早已经羞红的双颊,而你则是夸张了一些,直接蹲了下来,手指习惯性的放在嘴里咬,紧张到你的额头上一直在急冒汗了。


直到下一节课的老师把你们叫了进去,你们才结束了这长达一个小时半的罚站,可是一坐在了椅子上面,整个脖子好像僵硬了一样,已经移动不到看过去隔壁了。


实际上只是过于紧张了。


你们两个就像两座大大座的石像一样,坐在那边一动不动,也没人主动打破僵局,直到无一郎很像下定了决心一样,拍了拍你的肩膀,你整个过度反应,差点就直接跌下椅子了。


你勉强扶了一下你的桌子,才能让自己勉强稳定下来,无一郎的眼神是前从未有的坚定。


紧张感又突然卷上了心头,你的手心正在微微的出汗。


“做我的女朋友吧。”


轻柔的声音就这样钻进你的耳内,你简直不敢相信这句话。


刹那间,阳光照进了整间教室,他正好背着阳光。


少年真的美好,尤其是你所爱的。


————————


好吧,其实这样就完结撒花了,没想到这样子就写完了,我真的没敷衍QAQ

评论(7)

热度(162)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