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君

因爱创作永不服输

这里愿君
乙女文写手/主打甜糖
多坑少女毫无畏惧/勤勤恳恳的学生党
来自马来西亚的美少女哦(臭美)
希望你吃的愉快(⑉• •⑉)‥♡

【鬼灭乙女】电车上的神奇待遇

ooc一定有

渣渣文笔

炭/善/伊/富/炼/时/实





#灶门炭治郎


难得约了炭治郎一起逛街,却不小心赶上了午餐的时段,电车上的人多到简直无法呼吸,你都感觉你整个人要被挤起来了。


啊!!!!为什么我要选衣服选那么久!炭治郎不会讨厌我吧?


心里在默默的想着炭治郎会不会不开心的时候,下一站就已经到了,分心的你差点就要被推着出去时,炭治郎一把抓住了你的手,轻轻的把你拉来旁边。


为了方便你能站好,他把手搭在门把上,把你围在他的保护圈内,以免其他人推挤到你。


你甚至可以清楚看到炭治郎正在起伏的胸膛,呼吸全都拍打到你脑上了,可你没看到,炭治郎的脸已经红透了,甚至不敢直视你。


糟糕!距离太近了,她身上的味道太甜了。










#我妻善逸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对不起啊xx酱啊啊啊啊啊!都怪我不小心没看到时间啊!!!xx酱不要讨厌我啊啊啊啊啊啊啊!都怪我都怪我啊啊啊啊!”


由于善逸的迟到,让你们刚好在午餐的时段上了车,他不好意思的一直向你道歉着,却因为音量过于的大声,引来别人的侧目。


你脸皮一向很薄,马上就捂住了善逸的嘴巴,对他做出了噤声的样子,善逸才安静了下来,但是看他脸红的程度都感觉可以烧坏脑了。


因为有个人拼命要挤去其他车厢,不小心推到你,整个人往善逸跌了过去,手下意识的抱住了善逸。


“xxxxxxxxxxxx酱!!!我们们们们结婚吧!!”










#嘴平伊之助


因为长得过于矮小,而拉不到把手的你,顺其自然的抓着了伊之助抓着把手的手,好吧,有点绕口。


你人生第一次为你长得矮而欢呼!


虽然伊之助已经有搭过几次电车的经验,所以并没有大喊这是我山大王征服的怪物!不过还是很有好奇心的张望着外面。


这人的脸可真好看啊!就在你这么想着的时候,没想到自己竟然会因为停站时带来一下子的不稳而差点摔倒啊。


伊之助紧紧的抓住了你,顺便把你揽入了怀中,不屑的说道:“山大王的小弟怎么可以被这种怪物征服!”


(ooc严重了)










#富冈义勇


因为只剩下一个位子了,有绅士风度的他把位子让给了你,而自己选择了站着,你和他就这样对望着,着实有些尴尬啊!


“那个,义勇啊,不然我陪你站着好了!”


“电车上要保持安静。”


被这句话雷到的你,不自觉的嘟起了嘴,开始自顾自的按起了手机,不想理会他。


却不知道你现在的这副模样被他看得清清楚楚的,他下意识的捂了自己心脏的位子。


感觉这个地方,有些痒痒的。











#炼狱杏寿郎


这个时间段的人比你预料的人还要多,杏寿郎以危险的名义把你的手牢牢的牵着,他的手大大的,让你感觉很温暖。


“少女你自己一个人搭电车可要小心一点,这种时候会有很多痴汉和偷盗犯的!”


杏寿郎刚说完,人又进来了更多,这下子又更加的拥挤了,若不是杏寿郎一直牵着你的手,怕是会被挤走吧。


“唔姆,失礼了少女,我还是感觉这样安全一点。”


杏寿郎直接把你抱入了怀中,他的体温高得异常,让本来就有些体寒的你感觉暖的可怕,连带脸的温度都上升了起来,你有些不好意思。


“少女以后要搭电车,还是叫上我比较安全哦。”











#时透无一郎


今天的无一郎,不知道为什么这么执着送你回去,明明之前都送到电车站而已,今天竟然搭了上来。


或许今天的课实在是太累了,再加上有个熟人在旁边,你竟然毫无防备的睡了过去,还靠在了无一郎的肩。


这让无一郎直接愣住了,动都不敢动,但是却拿起了手机把你这个样子拍了起来,直接设成锁屏。


以后可不能让你和他以外的人一起搭车回家啊!


心里默默的这样想着,手里的手机又拍多了几张你睡在他肩膀的照片。











#不死川实弥


“我到底为什么要陪你搭电车啊!好好的车不能驾吗?!”不死川实弥,今天依然在线暴躁。


今天是你们交往第一周的约会,你很有兴致把他硬是拉来了搭电车,却不知道这个时间段的电车人多得不行。


你被骂得有些委屈,明明只是想要和实弥搭电车嘛,虽然搭电车是你的错,一直被人踩到脚总不是你的错了吧!


就在你委屈巴巴的时候,实弥把你的手放在了他的腰上,并恶狠狠的盯着你说。


“别看了!如果不抱紧,等下我就把你丢去车外面!”






越来越短小


评论(12)

热度(2133)

  1. 共5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