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君

因爱创作永不服输

这里愿君
乙女文写手/主打甜糖
多坑少女毫无畏惧/勤勤恳恳的学生党
来自马来西亚的美少女哦(臭美)
希望你吃的愉快(⑉• •⑉)‥♡

【鬼灭乙女】想要一个抱抱

ooc一定有

渣渣文笔

炭/善/伊/富/炼/时/实

现代pa







#灶门炭治郎


“炭治郎,我想要充电一下。”你一进门就看到前来迎接你的男朋友,今天的应酬实在是有点累,你看到他就不自觉的说了这么一句。


好在你们已经交往了很久,他也没有被你这句话吓到,马上就反应过来的把你牢牢的抱在怀中。


炭治郎的身上很温暖,让一整天都在干活的脑袋和肌肉都放松下来了,还有他身上让人安心的味道。


到最后因为你赖死不要离开,所以变成了他抱着你,喂你着他亲手烹饪的食物。













#我妻善逸


看到坐在沙发的善逸,你不自觉的站到了他的面前,扑了上去,像抱一个大娃娃一样抱着他,善逸身上可舒服着呢。


被你这突如其来的行为吓到的他,一瞬间差点爆炸,原本要反射性的开口尖叫求结婚,但是却突然看到你安安稳稳躺在他的怀里,看起来是睡着了,突然间紧紧闭上了嘴。


可是身体还是因为过于激动而微微颤抖,听着你的心跳声,内心多添了几分欣喜。


“xx酱,我最喜欢你了。”













#嘴平伊之助


看到正在房间里大喊我是大王的伊之助,你偷偷笑了起来,果然下班回来看这个是最开心的。


“笑什么!臭女人!”听到你声音的伊之助冲了过来,朝你大喊着,头上还戴着猪头套一直喷气,你马上抱了上去。


“伊之助,我今天很累了,给我抱着好不好?”原本还想马上拒绝的伊之助,被你软软的抱着,周围出现了轻飘飘的泡泡。


“听好了,只有山大王的小弟才有这种待遇!”













#富冈义勇


看你拼命的想钻进他的怀里,义勇自然而然的把你抱了过来,双手规矩的放在你的肚子上,眼睛还是正在看着电视。


看了良久才发觉,怀里的人早就睡着了,呼吸均匀,长长的眼睫毛微微轻颤着,若不是有这些迹象,他差点就要以为抱着的是人偶了。


动作小心翼翼的,把你抱了起来,去房间把你抱去床上,还帮你盖上被子。


“万一着凉就不好了。”













#炼狱杏寿郎


你熟练的钻进了他的怀里,他早就习惯了,一只手怀着你的腰,另一只手继续改着作业,你在他怀里玩着手机,等着他改完作业。


“已经两点了啊!”杏寿郎看了下时钟,才惊觉已经很晚了,下意识的看了下你,你早就睡了下去。


摸了下你的脸颊,用宠溺的眼神看着你,脸蹭起了的头发,十分依恋着你身上的味道。


“可真是一个小宝贝呢~”













#时透无一郎


看到在做着大学功课的无一郎,你有些沉醉在无一郎认真的容颜,不过很快就被他发觉了,你为了遮掩害羞用手把脸盖着。


很快的,你就发觉到有双温暖的手抱着你,把头靠在你的后脑,贪婪的吸着你身上沐浴露的味道。


你烫红的脸让他一直盯着,你都不知道你的眼睛要往哪看了,可无一郎非常迷恋的样子。


“我累了,想睡觉。”无一郎直接把你抱上床,紧紧抱着你睡着了。













#不死川实弥


“让我抱一下!”你听到门打开的声音,随即而来的是一股酒味,接着是你熟悉的声音,还有那灼热的体温。


你明白的了解实弥是醉了的,可你也挣脱不开,只能任由他抱着,嘴里一直反复说着一句话。


“你是我的……你是我的……”


你听得你都不好意思了,脸直接红到不得了,都已经可以煎蛋了,他见状就在你额头上亲了一下,抱着你直接睡去了。









看过的小伙伴,这是我重新发过的,因为我lofter出了点小问题,tag里面看不到( °◅° )

不好意思,打扰了⁽ⁿᵔᵕᵔⁿ⁾


评论(9)

热度(1441)

  1. 共4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