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君

因爱创作永不服输

这里愿君
乙女文写手/主打甜糖
多坑少女毫无畏惧/勤勤恳恳的学生党
来自马来西亚的美少女哦(臭美)
希望你吃的愉快(⑉• •⑉)‥♡

【鬼灭乙女】大型相亲撞车现场?

ooc一定有

渣渣文笔

炭/善/伊/富/炼/时/实

现代pa  有点私设

相亲到暗恋的人or男朋友(⑅ōᴗō)۶













#灶门炭治郎


明明你都已经和你老爸说绝对不会接受相亲对象的了,偏偏还要逼你过来这里,大概又不懂是他哪位朋友的儿子吧。


等会儿随便打发掉好了……


咦咦咦咦咦咦!炭治郎怎么会在这里!万一给他知道你正在相亲就不好了啊!难道你今天就要失恋了吗?


你拿着菜单努力遮着自己的脸,不想要让炭治郎发现到你,可是你看到炭治郎的脚已经走过来这里了。


再见了……我的初恋……


“XX,你是来相亲的吗?”炭治郎的声音正在询问着你,里面暗藏着不知名的情绪,你慌张得直接把实话说了出来。


“是啊,炭治郎是来做什么的?喝茶吗?”


有这么一瞬间你很想打自己的嘴巴。


只见炭治郎摇了摇头,嘴角略带笑意,对着你说:“看来我的相亲对象就是你了呢,xx。”













#我妻善逸


你爸也真是的,明明都说清楚了你从学生时代都有一个一直暗恋的人了,可你的老爸却偏不停,出门前还笑得非常开心,嘴里一直说一定成了的。


此时此刻坐在咖啡店的你,无奈至极。


等下一定要找个理由逃脱,你冷静的喝着咖啡,想着等会儿的方案。


如果不是看到了那黄发的男孩,你可能会真的逃开了。


你看到善逸直径走着过来,直到坐在你的位子前面时,你的脑袋都处于在当机的状态,而善逸也一直是脸超红的状态。


“我一直都知道XX对我的感情哦,因为我听得到你的心跳声,所以请和我结婚吧!!!我以后绝对不会和其他女生求婚!”


老爸good job!!!













#嘴平伊之助


你一进餐厅里就看到一名坐得跟大姥爷似的伊之助,正在直接用手吃着天妇罗,完全不在意旁人异样的眼光。


不会那么巧吧,话说你妈说的就好像是嘴平家的儿子。


不会那么巧吧?!我的老天鹅哦!


可事实确实是如此,你缓慢的走去了伊之助的位子旁边,不过在还没坐下来之前就被伊之助发现了,他精美的容貌实在是让你沉迷。


“伊之助,你是来相亲的吗?”你小心翼翼的问着他,他的视线从天妇罗转移,美丽的眼睛正在盯着你。


“什么相亲?我家那个老太婆跟我说我的小弟要被别人抢了!所以我就马上赶着过来了!”


“而且老子要把你从小弟升级为交配对象!这样别人就没办法抢了!”


露骨的话语让你的脸都红了。














#富冈义勇


你直接被你的父母强硬带了过来,明明你都有男朋友了,可你的父母偏偏不相信,你下定决心不管了,等下相亲对象一来就马上对他说有男朋友了。


“我不管,相亲对象绝对配不上我——”


包厢里的门被打开了,正好打断了你说的话,下意识的全部人都看向了门的方向,那是一张你最熟悉不过的脸,富冈义勇。


“我被讨厌了吗?”富冈义勇留下了这句话,看起来马上就要走了,你急忙一个箭步冲了过去,抓着了他那强壮的手臂。


“没有没有,我最喜欢义勇了。”


“那是相亲完后可以领结婚证的那种喜欢吗?”你马上点了点头,这才意识到义勇说的是什么。


你父母用鄙视的眼神看着你。













#炼狱杏寿郎


你看着两家人交谈甚欢,而你正紧张的咬着手指,脑袋里面想着的都是如何解释杏寿郎本来就是你男朋友了。


“你们两个,怎么都不聊一下?”你妈推了推你,对着杏寿郎乐呵呵的笑着,你内心着实有点尴尬啊!


瑠火也一直推着杏寿郎说话,毕竟他从开始到现在就一直抱着胸笑着,也不知道在笑什么,瑠火还以为杏寿郎很害羞。


“xx,反正我们都见过家长了,他们也很满意!不如直接结婚吧!我孩子的名都想好了!”


他直接拿出了蓄谋已久的戒指,大胆的向你求婚着。


之后你们花了大半天的时间向家人解释。


不过你之后才知道他早就知道当天的相亲对象是你了,不过这是很久之后的事了。













#时透无一郎


你是一名大学教授,虽然是教授但是你才20多岁而已,绝对没有差点30,真的!


但是成为教授的你,却爱上了一个大学生,这是你想都没有想过的,正好被家里的母亲赶去相亲了,你想,大概对象如果没有太差的话,也有可能就这么过一辈子了。


毕竟你就是那么平凡的一个人,哪里配得上你那位天才大学生,年仅18岁。


如果现在坐在你面前的人不是那么熟悉的话,你可能可以保持到很镇定。


“xx,你不喜欢我吗?是我让你不满意了吗?”无一郎有些伤心的神情,让你马上开了口。


“没有哦!无一郎条件很好哦!只是你才18岁,不用那么急着相亲找女朋友吧?而且你在大学也很受欢迎吧?”


你不懂你现在的表情,反正一定很难看吧,毕竟要将自己喜欢的人推向另一边。


“可是老师很着急了啊!我很怕教授被抢走呢,所以我要抢先一步,如果要的话,也可以马上结婚。”


他灿烂的微笑,你拒绝不了。














#不死川实弥(相亲的是陌生人)


你被抓去相亲的事被你的男朋友,实弥知道了,于是他变成了一个跟屁虫,一直在跟着你。


一见到那相亲对象,马上把你旁边的椅子拉开来,抱着胸,恶狠狠的瞪着那名相亲对象。


“xx,这名是?”那名男士有礼貌的问着,可是实弥完全炸毛了,直接把你搂着,直接展示他的占有欲,对着那个男人不客气的说道。


“这女人,我的!”


直到男人被气得直接跑出了餐厅,实弥也毫不客气的抓着你的手出了去,你疑问的问他要做什么。


“当然是要让你的家人知道,我比那些男人可靠多了——”







评论(22)

热度(2540)

  1. 共7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