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君

因爱创作永不服输

这里愿君
乙女文写手/主打甜糖
多坑少女毫无畏惧/勤勤恳恳的学生党
来自马来西亚的美少女哦(臭美)
希望你吃的愉快(⑉• •⑉)‥♡

【鬼灭乙女】你想他称呼你的名字

ooc+渣文笔

炭/善/炼/时

短小预警








#灶门炭治郎



交往了那么多个月,炭治郎依旧不习惯称呼你的名字,甚至有时候还突然跑出敬语,让你感觉很生疏。



“炭治郎,可以叫我的名哦?毕竟我们都那么熟了。”



这天炭治郎把大福拿来的时候依然是称呼你的姓,你接过去的时候嘴巴不经脑袋说出了这么一句话。



炭治郎的脸都直接涨红了,嘴支支吾吾的说不出一个完整的字,你马上就明白了,你又给炭治郎添麻烦了。



“炭治郎,不好意思,又给你添麻烦了。”



你对着他露出了一个灿烂的笑容,想表示着没关系的,可炭治郎一直抠着自己的衣服,轻轻的说。



“xx,以后我也会这样叫你的,因为我们以后还要相处好久。”



那个少年唤你名字时的声音,简直让你陶醉。








#我妻善逸



明明面对祢豆子或者其他女生都能顺利的叫出名字,可到了你这来,就像变了个哑巴似的,话都说的不流利。



你看到面对着你永远像个娇羞的小娘子一样,说起话来都断断续续的,总不知道在纠结什么。



明明跟你求婚的时候可不是这样的架势。



其实善逸的耳朵很好,他一直都明白你内心的不满,可他也不知道自己在纠结什么,一见到你就说不出口了。



“善逸,为什么你一直都说不出我的名啊。”



“因为是你啊,你可是我正式的未婚妻,我必须认真对待你,跟其他的女孩子不一样,xx。”



他握着你的手,对你说出誓言。








#炼狱杏寿郎



很爽朗的每一天都叫你xx少女,xx少女,就是从未叫过你的名字,不过你也没有问过他。



毕竟他这种像太阳一样的人,竟然会答应和你在一起。



直到有次他抱着你一起赏月的时候,你终于开口向他抛出了这个很久的疑问,他把下巴顶在你的头上,并没有立即给出答案。



“...我害羞。”



说完,他就像一只大型猫头鹰撒娇一样,把你抱得紧紧的,手摸上了你的头,挠乱了头发。



“xx,我爱你。”








#时透无一郎



无一郎经常在发呆,有时候甚至连你的姓都记不住,还要再思考一下才反应过来。



不过你认识他到现在,他从来都是这个样子,呆呆的,眼睛里只有云彩,无聊时还可以盯上大半天。



直到他从锻刀村回来,人变得有些不一样了,好像更有灵魂一样,变得更爱与你待在一起了。



“来,无一郎,叫姐姐~”



这是你日常最爱做的事,可是这次无一郎并没有把姐姐说出口,而是直呼你的名字,双手捧着你的脸。



“xx,我是你的男朋友,不是你的弟弟。”









2020年快乐鸭!!

赶着1月1号的结尾快速打了一篇短的!哇哈哈!


评论(11)

热度(874)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