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君

因爱创作永不服输

这里愿君
乙女文写手/主打甜糖
多坑少女毫无畏惧/勤勤恳恳的学生党
来自马来西亚的美少女哦(臭美)
希望你吃的愉快(⑉• •⑉)‥♡

【鬼灭乙女】暧昧时期

ooc+渣文笔

炭/善/伊/富/炼/时/实

越写越短

现代pa






#灶门炭治郎



你和炭治郎之间的关系就像有层薄薄的纸隔在你们之间,你们双方都很有默契的没有捅破,也从未刺激到那层纸。



班上的人都能察觉到你们彼此之间的关系,感觉你们几时在一起他们都不会意外,可你却不是这样想的。



你可是知道的,炭治郎他非常受女孩子的欢迎,不仅仅是因为有长男的属性,还非常温柔且善解人意。



也因为这样的缘故,跟炭治郎告白的人只增不减,这也是你一直不敢对炭治郎表白的原因,怕是自己自作多情了。



尤其是最近,总感觉他一直在不停的找着胡蝶前辈,从而有些忽略了你,可是你并不是他的女朋友,不好说什么。



心里、有点不是滋味。



最近来学校都看到炭治郎和胡蝶前辈交往亲密,你内心五味交杂,甚至有几次眼泪就快要夺眶而出了。



直到下课时炭治郎主动找了你,你才有点勇气去问了起来。



毕竟你只是他的朋友。



“炭治郎,你是不是和胡蝶前辈在一起了?如果是的话,真的是恭喜你啊!毕竟前辈可是个大美人!”



炭治郎显然懵了一下,你看到这样,还以为是你说错话了,该不会是炭治郎还没有追到吧?



你这样想着,原本想开口把说错的话弥补回去,可炭治郎先行打断了你的话。



“我和忍前辈不是那样的关系,果然是让xx误会了吧?怪不得最近总闻到酸酸的味道...”



他最后那句你没听清,只见他很快的拿出了一个精致的盒子,里面静静的躺着一个美丽的项链,炭治郎对你露出了灿烂的笑容。



“生日快乐,还有……”



“我的心意,会在毕业时说出来的!”



看着你涨红的脸,炭治郎就知道这个惊喜成功了。






#我妻善逸



他对待女孩子向来都有些轻浮的态度你是知道,可即便如此,你依然喜欢上你印象中很轻浮的男生。



再加上最近在班上跟他靠得很近,你们聊天的时候四周好像都会出现粉色的泡泡,当然,这个是听旁观者说的。



可最近突然冒出了一个女孩子对善逸非常的好,这是以前到现在都没有过的,但是你肯定你对善逸没有那么的好。



每天都帮他准备便当,写完笔记借给他,还时常他被老师叫起来的时候偷偷帮他解围,这是你从来都没有做过的。



你输了,以善逸那个性格,要选谁自然是一清二楚吧,毕竟善逸每一个交往请求都是以结婚为前提的。



谁更适合当老婆,怕是谁都清楚吧。



直到你有次不小心在课室的门后听到了他们的对话。



“你真的不用再为我准备这些了,我真的不需要。”



你听见了是善逸的声音,脚本不自觉的走不开了,你听到他们的对话,着实有些被吓到。



“为什么啊?”



“你看不出吗?我内心只有xx酱一个人,我不想做什么让她误会的事。”



女孩哭着跑了出去,你从门后走出来,你的脸已经变得通红,善逸被吓到了,眼睛都快凸出来了,脸红到不会说话。



“xx酱,刚刚刚刚刚刚刚,的的对话都都都听到了!!!!!”



你的脚遵从了你的内心跑了出去,可是跑的时候听见了善逸在走廊上大喊的声音。



“一定要等到我跟你告白的那一天啊!”






#嘴平伊之助



伊之助不得不说他脱下了头套之后就变得特别多的迷妹了,你说,谁说现在这个不是一个看脸的时代。



你一开始喜欢上他也是因为他的脸,可到最后发现,你连他的缺点也一并爱上了,爱得无可药救。



学校里,除了那些男生们,他最亲近的就是你了。



而你的日常,就是帮助那些迷妹不要被伊之助弄哭,没错,女孩子的小心灵可是非常的纤细易损。



你也习惯了每天做多一份便当,预防你一份被伊之助吃了以后还有饭吃。



在外人的眼里看来,你们根本就是一对情侣,每天都腻在一起,说你们不是情侣他们还不信呢。



可你们真不是。



“伊之助,在你眼里,我到底是什么人?”

一个发自心底的问题。



伊之助的脸上写着了问号,他压根不知道你问这个问题来干什么,他一直在把你当成好哥们啊。



心里一想到了好哥们,就感觉少了点东西。

再仔细望着你的脸,他好像突然领会到了什么,直接把内心的想法喊了出来。



“你是老子未来要娶的女人!”






#富冈义勇



你们的体育老师,富冈义勇是出了名的帅气,也是出了名的严格,这可真是帮他挡掉了不少桃花运。



可有些桃花,挡也挡不掉,就例如你。



每天都死缠烂打问着他各种关于体育和纪律的问题,基本上就是能往他身上贴就贴着死死不放。



在这方面,你一直觉得你是单相思,可其他人都觉得你们之间的气氛很暧昧,你一直都觉得是他们想多了。



虽然义勇是真的严厉,但也是真的憨啊。



除了对已经毕业了的锖兔学长以外,就没有对其他人表露出温柔的神色。



在你亲眼看到了“我没有被讨厌”的名场面过后,就被义勇叫到了办公室。



可能其他老师这个时间都去休息了吧,所以办公室显得特别空落落。



“你没有讨厌我。”



被这突然其来的问题吓到的你,实在是有点慌张,毕竟刚刚才看到那样的画面,可是你坚定的对义勇说。



“没有,我绝对没有讨厌老师,不如说,超级喜欢的!”



“是吗?那我等你毕业。”



你有些傻傻的望着义勇,义勇可是非常认真的在看着你,你有些不敢相信自己耳朵听到的东西。



“听不清楚吗?”



“我说,等你毕业,我们结婚吧。”







#炼狱杏寿郎



炼狱老师,如果有个最受欢迎的老师榜的话,他绝对会在榜里面。



他拥有着非常多的爱慕者,而你也是他众多爱慕者里面的其中一个人,你知道的,杏寿郎对每个人都如此细心体贴,所以你不必自作多情。



虽然内心里面是十分清楚这段感情是不会有戏的,可是你还是打从心底爱着杏寿郎,无法自拔。



说真,你已经看过杏寿郎拒绝过很多女同学的告白了,所以你也没有那个勇气去表达你的心意,反正也会是同一个下场。



你只敢每天拿着杏寿郎的照片天天犯花痴,在没有人的楼梯里你最爱这样做了,爱着你的杏寿郎,只活在你的梦里面。



直到你有一天,你拿着杏寿郎的照片,在楼梯里头偷偷的犯着花痴,嘴里不小心跑出了个杏寿郎。



“咦,谁在叫我名?”



你仔细一听,是你最在意的人的声音,你慌张的想要躲起来,可是早已经来不及了。



“是少女在叫我吗?咦,这手机?”



杏寿郎像是理所当然的找到了你,你没注意到手机露了出来,上面的照片被杏寿郎看得一清二楚了。



看你慌张到脸红的模样,简直让杏寿郎想要捂着脸,这画面对他来说简直可爱到爆,他现在就有种很想亲下去的欲望。



“如果少女和我的心意是相通的。”



“那可以等到你毕业吗?”








#时透无一郎



年级第一的天才少年,天使一般的面孔,这使时透无一郎有着不少数量的爱慕者,也是,这样的人根本是人见人爱。



幸运的是,你做为他的爱慕者,在新的学期被分配到坐他隔壁,成为他的同桌,这也成为了你靠近他的理由。



功课,管他会不会,全部都跑去问无一郎,只为了制造和他谈天的机会。



有时候还会因为这个理由,时常请他吃饭,当然,隔壁在瞪着你的有一郎你也没有少请他。



甚至会熟到,有人对他告白的时候,都会找你充当女朋友以便拒绝,你自然是爽快的答应了。



虽然你明明记得,以前无一郎拒绝人的时候都是直接了当说讨厌的。



找你的次数变多,学校里面也开始慢慢的传你和无一郎之间的关系,你被有一郎瞪得更紧了。



这也让找无一郎表白的人大大减少了。



“真好呢,无一郎,现在找你表白的人可少着呢。”



你翘着二郎腿,悠闲的说着,可无一郎的表现却出乎你的意料之外,他歪歪头,认真的看着你,一脸不解道。



“你还不知道吗?”



“知道什么?”



你奇怪的问着,无一郎若有所思的点点头,把你的话接了下去。



“看来你的头脑是真的笨啊。”



“我喜欢你这件事是真的。”








#不死川实弥



长得非常凶狠的数学老师,在你自己察觉到你自己的心意的时候,还差点以为自己有问题,喜欢被骂。



可即使如此你还是喜欢他,每天都在想办法和他接近,可一旦和他接近就是毫不例外的被骂了。



于是行动力非常强大的你,决定要从他教你的科目下手,数学,天资不算差的你很快就在数学方面拿到了全班第一。



怎样,这下该注意到你了吧?



实弥也就是点了点头,算是认可你了,可你完全不满足,你暗暗发誓一定要让实弥注意到你。



有天被宇髓老师语重心长的叫去了办公室,你也算得上是一脸问号了,因为宇髓老师的语气里带着点玩弄。



进到办公室,你只看到了实弥,还在很认真改着功课,他认真的样子真的让你非常着迷。



“那个,不死川老师,宇髓老师在哪里?”



你有些不好意思的打扰了实弥,果不其然,你被实弥恶狠狠的瞪了一眼,看着他的张开口,你下意识的闭上了眼,却没有意料之中的毒骂。



“是我叫你来的。”



这下你内心真的都是满满的疑问了,实弥究竟叫你来这里干什么?



“你快要毕业了不是吗?”



实弥向你走近,手里面有着一个东西,你仔细一看,那是个纽扣。



原来不死川老师的衣服上是有纽扣的啊?原来如此……不对!



你看向了实弥,实弥看向了你,眼里没有以往的严厉,只剩一点点的温柔。



“这是我帮你留着的第二颗纽扣,不要我就收了。”



“谢谢老师!”



你马上抢了过去,实弥给的东西不要白不要。



“既然都收了,以后就叫实弥吧。”



实弥留下了这句话以后,就走出了办公室,留下一个脸红的你。

评论(22)

热度(2357)

  1. 共7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