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君

因爱创作永不服输

这里愿君
乙女文写手/主打甜糖
多坑少女毫无畏惧/勤勤恳恳的学生党
来自马来西亚的美少女哦(臭美)
希望你吃的愉快(⑉• •⑉)‥♡

【鬼灭乙女】当你哭了

ooc+渣文笔

炭/善/伊/富/炼/无/实








#灶门炭治郎



你什么也都没有说的就哭了,让原本正在帮你包扎伤口的炭治郎懵了一下,你哭的梨花带雨,一颗一颗泪珠往下掉得不停。



“xx,别哭啊……”



炭治郎顿时手足无措,慌了手脚,想到母亲以前是怎么哄弟弟妹妹们的,直接把你拉入了怀里,轻轻的拍着你的背。



令人安心的怀抱,让你一下子安心了不少,静静的感受着少年的气息,自己像陷入了个温柔乡里去。



“炭治郎,我好没用哦……”



“没事,你是最厉害的。”炭治郎抚摸着你的头,轻声细语的说着,让人感觉自己像个孩子。



不过对于,炭治郎来说,你就是个大孩子。









#我妻善逸



你毫无征兆的哭了,善逸彻底慌了阵脚,连忙拿各种新奇的小玩意来哄你开心,可完全不见效果。



完全不懂你哭的原因的善逸,以为责任都在自己的身上,拍了拍你的头,头磨蹭着你的肩膀,声音满是委屈的说着。



“XX酱,对不起……都是我的错。”



像个小奶狗一样搂着你的腰,向你撒着娇,面对面,都已经鼻子碰鼻子了,可善逸一点也不打算收手。



“善逸送我的礼物烂了啦!”



之后善逸闹着脾气说着,不结婚就不原谅你。









#嘴平伊之助



“哈?你哭什么啊?”



对于你看书看到一半就哭了起来,伊之助很是不解,脑袋看起来非常着急的样子,马上从家里跑了出去。



你当即表现了脸上都是问号这门绝技。



没过几分钟,伊之助又马上跑了回来,手里都是天妇罗,自己的嘴里面也是满满的。



“你一定是饿了吧!快吃快吃!”



伊之助露出了自信的笑容,这么一想你确实有些哭饿了,拿了几个放在嘴里吃,还顺便摸了摸伊之助的头。



“可恶!不要让我轻飘飘啊!”









#富冈义勇



义勇对于抱着枕头不停哭泣的你很是不解,本就睡眠很浅的他一下就被你吵醒了,眉头紧蹙了起来。



“别哭了,明天还有训练。”



听到这句,你抛开了枕头,手不断的打在了义勇的身上,越打越大力,义勇下意识的就捉住了你两个手。



“别闹。”



“义勇你这坏人!你有别的女人了!竟然出轨了别人!”



你说的有些断断续续的,不过义勇还是听懂了,他记得蝴蝶说,这时候的她是很缺乏安全感的。



“乖。”



“我现在只有你,以后也是你。”









#炼狱杏寿郎



也不知道是什么事,你一从外面回来就直奔房间,连以往一进门都会给你一个爱的抱抱的杏寿郎傻眼了。



“你别靠近我!”



刚一推开门,杏寿郎就被枕头打了个准,你缩在了角落,脸都已经哭的皱在了一团,杏寿郎吓的站到十分端正,大气都不敢有一声。



“xx,怎么了?”



杏寿郎轻轻的问着,原本你已经很努力的不看向杏寿郎了,可是你决定还是把话说清楚。



“他们都说你和外面那个新来的成员很般配,说我多半是要被废弃了……”



话都还没说完,你就被杏寿郎抱了起来,脚完全脱离了地面,你想挣扎都不行,何况杏寿郎现在正紧紧的抱着你。



“才不会离开呢,xx可是我的宝藏,我一个人的宝藏呢。”



杏寿郎在你耳边说着,有些湿润的气都吐了上面,你好像可以听到那因为怕失去了而跳动得非常快的心脏。










#时透无一郎



你的哭泣无疑让在无一郎手下锻炼的成员增加了负担,拜托,你心情不好无一郎就跟着心情不好,他心情不好,他们的练习量又更大了。



一时间,鬼杀队的成员几乎都集体哄着你开心。



你好困惑啊,明明是你这一月都一直买不到你想吃的糕点所以才有些伤心罢了,你的泪点本来就很低。



晚上,无一郎钻进了你的怀里,头靠在你的手臂上,嘴巴嘟了起来,有些撒娇的意思。



“姐姐,你心情不好,我的心情也会不好的。”



他有些心疼的握着你的手,你的手上都是因为长年握着剑而留下的茧,他吻在了你的手背,看起来有些不开心。



“我的心都交给姐姐了,姐姐可不能随便就伤心啊,不然我的心脏好痛啊。”









#不死川实弥



看见你哭他很是烦躁,问你理由你又不说,他急的一直在房间里面转圈圈,可是又没有哄人的习惯。



而你哭的他很是心烦,于是盯上了发出了声音的地方。



他死死堵住了你的嘴巴,嘴里还有些荻饼的味道,蛮横的在你嘴里扫荡着,舌头强行邀请你一起起舞,这是他完全没在乎你的呼吸。



直到你喘不过气来,他才终于放开了你,不过手依然是紧紧握着的,眼睛深情的望着你。



“别哭了,好不好……”





评论(20)

热度(1731)

  1. 共6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