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君

因爱创作永不服输

这里愿君
乙女文写手/主打甜糖
多坑少女毫无畏惧/勤勤恳恳的学生党
来自马来西亚的美少女哦(臭美)
希望你吃的愉快(⑉• •⑉)‥♡

【鬼灭乙女】偏爱④

无一郎我真的太爱他了

已经处于完全在拖的状态了(拇指)

为什么这年头连无脑玛丽苏我都写不好了(头秃)

只有1+++,打我轻一点,我下一章一定会有东西写的,真的!


——————


【4】


你超级不好意思的,不小心蛋糕掉在裙子上面就算了,还让无一郎看到了,最最最重要的是无一郎还亲自帮你抹啊!


无一郎身上有淡淡不知名的香味,闻起来很舒服,少年的长发本应没有细心保养,却意外的很顺滑,让你想要马上摸几把,可能知道你们之间的关系不允许能们那么做。


抹完之后你抬头起来看炭治郎的脸,他对你露出了意味深长的笑容,听说炭治郎前辈的鼻子灵的连人的情绪都闻得出来,难道……


被察觉到了吗?!


意识到这一点的你把头压的更低了,连抬头的勇气都消失殆尽了,无一郎不知道,看着你红红的脸还以为你又生病了。


“白鸟同学你还好吗?你感觉好像又发烧了。”


无一郎的语气透露的都是担忧,你对无一郎的爱意又深了几分,为什么无一郎人可以那么好啊,你完全配不上他啊。


而炭治郎和祢豆子早就过去招呼客人了,而你也发觉到了老熟人,是拥有肮脏高音的风纪委员,还有一位学校著名不爱好好穿衣服的人。


我妻善逸和嘴平伊之助。


善逸马上就缠上了祢豆子,祢豆子一下子就躲在你的后面了,可没想到善逸却马上止步了,明明应该直接追上来才是啊?


还没等你反应过来,善逸就已经不知道为什么的在尖叫着了。


“咦!!!!为什么这里有情侣啊!不行啊不行啊我眼睛要瞎了要瞎了!你这个眼神是什么意思啊!我单身我错了吗?!我也能很快找到女朋友的别歧视我啊!炭治郎为什么要用这种眼神看我!”


炭治郎和无一郎都用着一种很微妙的眼神看着善逸,而你手动关上了耳朵,风纪委员的大嗓门依然没有任何变化,话说也实在是太能说了吧。


而伊之助在旁边愉快的吃着面包。


“我跟白鸟同学还不是那种关系。”


无一郎马上出声,这下子可就轮到善逸一脸疑惑了,皱着眉头不解的说:“明明你们两个的声……呜呜呜!”


还没等善逸说话,炭治郎就已经先把善逸的嘴巴牢牢的捂着了,善逸的眼神里满满都是委屈,不知道炭治郎在他耳边悄悄的说了些什么,这才结束下来。


不过还是小声嘀咕的说了句,双向暗恋什么的真的是肉麻死了。


不过你和无一郎什么都没有听到。


而你还沉浸在无一郎说的刚刚的你们不是那种关系,你们确实不是什么特殊关系,可是这两天下来总让你感觉到了自己受到了特别照顾,还以为……


你马上大力的拍了拍脸颊,试图让让自己清醒起来,当然坐在你旁边的无一郎傻眼了一下,你马上解释着自己只是有点想睡觉了。


无一郎马上提议送你回家,你寻思着反正自己又没带钱的也好马上回家,可你没注意到无一郎说的是送你回家。


“无一郎,你怎么跟着我?”


“送你回家啊,一个女孩子万一遇到了危险怎么办。”


话虽是如此,无一郎只是想要偷偷的记下你家的位置,方便他以后送你回家,说不定距离靠近的话还可以串个门。


少年的小心思可是埋的很深呢。




评论(8)

热度(298)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