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君

因爱创作永不服输

这里愿君
乙女文写手/主打甜糖
多坑少女毫无畏惧/勤勤恳恳的学生党
来自马来西亚的美少女哦(臭美)
希望你吃的愉快(⑉• •⑉)‥♡

【鬼灭乙女】关于他们的身材

ooc+渣文笔

炭/善/伊/富/炼/无/实

对,我馋他们的身子了

all已成年,同居,现代pa,短小

(善逸和无一郎有没有腹肌我想了很久。)








#灶门炭治郎


你的手不禁诱惑的覆上了眼前人的身体上,炭治郎肉眼可见的发抖了一下,看着你那欲望暴露无遗的眼睛,脸刹那间红到完了。


“x酱……?”


你并没有在意他那微微颤抖的声音,而是开始摸了起来,那手感好的你都不会说话了,可是摸到他胸前有些粗糙的伤疤,内心顿时有些心疼。


“呃……这里很痒。”


炭治郎终于是忍受不住了,马上紧紧抱着你,你胸前的柔软抵在了他的身上,这对炭治郎来说刺激可不小,你又是刚刚洗完澡出来,身上的香味狠狠的冲上了他的脑袋。


“炭治郎……?”


“明明是x酱先诱惑我的,现在还一脸无知的样子真的好过分啊。”








#我妻善逸


你的男朋友都不勤于训练,没有腹肌也是理所当然的事情,可是这么纤瘦的身体是怎么一回事啊?


你往他的后面一抱,手就不安份的在他的衣服里钻来钻去,不过这个就好像弄得他有点痒了,有点不开心的看着你。


“x酱,做什么呀?是想要了吗?”


我去,你已经忘记了这已经不是当年只会发出肮脏高音的男孩子了,你马上往后退了一步,可他的手早就稳稳的扶着了你的后背,这下子你真是无路可逃了。


“真是的,x酱是闲我体力不好吗?放心吧,我可是除了x酱以外没有其他的人了,我绝对会尽心尽力的把x酱服侍好的。”


带着撒娇的脸还有委屈的语气要吃你可是犯规的哦?







#嘴平伊之助


每天都明晃晃不穿衣服在走来走去根本就是在挑战你的底线嘛!那个身材让人简直垂涎欲滴,有天你直接忍不住就上手摸了。


“喂!你干什么!”


许是没有被人这样摸过的原因,他有点不习惯,原本想马上拍开你的手,可是却对上了你那双楚楚可怜的眼睛。


可你手上的动作完全没有停下来,心里还在想着他的身材真特么好到你都想爆粗了,明明长着一张美人的脸,啧啧,这结实的手感。


你很快就看到他的头爆着青筋,抓着了你的手。


“哈?想要交/配就直说啊!”







#富冈义勇


你早就觊觎他的身体很久了,今天终于有机会给你揩油了!


义勇刚刚洗完澡,上半身还没有穿衣,毛巾还在抹着头发,你趁机从后面抱着他,手一点都不听话的胡乱摸着。


“怎么了吗?”


义勇还是一如往常的面无表情,可是如果你有仔细看的话,他的耳尖早就红红的了,说话的语气也带着些嘶哑的感觉。


“就想摸摸你的身体啊,嘻嘻。”


你意外的坦然,义勇也做出了让你意料之外的举动。


“我也想要摸摸你。”


义勇反手抱着你,你就这样坐到了他的大腿上,肚子毫无防备的被他用冰冷的手摸上,刺激有点大,你自然的把衣服往下扯。


“不是这样摸吗?”






#炼狱杏寿郎


对于杏寿郎完美的身材你不只想摸,还想吸!于是,你做了一个大胆的举动。


你用手在他的身上胡乱的摸着,还大口大口吸着他身上沐浴露的香味,杏寿郎先是懵了一下搞不懂现状,不过他就马上懂你的意图了。


意料之中,杏寿郎没有任何的行动,毕竟他可是会满足你任何的需求,只是当你抬头直视他脸的时候,发现他的脸已经红透半边天了,脸上的笑容也是挂不太住的模样了。


“少女,满足了吗?”


“接下来可以满足一下我吗……?我可是被你弄得痒痒的了。”






#时透无一郎


是年轻人结实的身材啊~


以需要安慰为理由的你,安详的爬在了无一郎的身上,磨蹭着他的身体,虽说没有六块腹肌,但身体也是比想象中的结实多了,没有多余的赘肉。


无一郎也只是摸了摸你的头,然后继续看着电视,可时间一久,你已经没听到电视播放的声音了,反而对上了无一郎的眼睛,眼里慢慢都是宠溺。


“姐姐蹭够了吧?”


他的手指从你眼角慢慢滑过,藏着一丝不易察觉的感情。


“那我可以索要一些成年人才可以拿的代价吗?”







#不死川实弥


说真如果你真的大胆上去摸他的腹肌你大概可能会死,但是就算如此你还是做了。


而且还是在他睡觉的时候做的!


实弥眼神充满着杀气的看着你,可是你一点都没有在意,反而有种越摸越上瘾的感觉,那手感让你久久不能平静。


“喂!大半夜的不睡觉你在干什么?”


听到这话,你一脸干坏事被抓到的表情,然后又义正辞严的说。


“明明是实弥天天不穿好衣服诱惑我,我要这么一点点小小的回报不好吗?”


实弥听到你这句话马上做了起来,手禁锢着你的腰部,让你无处可跑,而且竟然带着丝丝笑意说。


“那老子要你吵醒我的代价可以吗?”







评论(53)

热度(5175)

  1. 共2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