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君

因爱创作永不服输

这里愿君
乙女文写手/主打甜糖
多坑少女毫无畏惧/勤勤恳恳的学生党
来自马来西亚的美少女哦(臭美)
希望你吃的愉快(⑉• •⑉)‥♡

【鬼灭乙女】亲爱的竹马先生

ooc+渣文笔

炭/善/伊/富/炼/无/实








#灶门炭治郎


你和炭治郎现在处于一种超不妙的状态。


在你刚刚被人叫的一瞬间,你被炭治郎拉入了这储物柜里面,现在你的手根本无处安放,你整个人在爬在炭治郎的身上的,而炭治郎也只是勉强的支撑的。


如果不是闻到你扑面而来对于他而言致命的香味的话,他应该会更淡定一些的,更何况你现在穿着女仆装,衣服上蕾丝的部位一直触碰到他的肌肤,弄得他更痒了。


“别乱动啊,x酱。”


他把你的手给抓着了,用着一种让人难以拒绝的眼神看着你,他努力的坐了起来,却没料到这里的储物柜并没有他想象中的大,导致现在变成了一种男上女下的姿势。


他的鼻子都已经可以跟你的鼻子撞到一起了,你下意识紧张的咬下了嘴唇,你们两个人从未有过那么近的距离。


“炭治郎,到底怎么了吗?为什么要把我拉进来啊?”


现在在文化祭,而你们班的主题正是女仆咖啡厅,在你打算把材料拿过去班上的时候,就把炭治郎拉了进来了,就变成现在这样了。


炭治郎沉默了一下,看起来是有什么难以切齿的东西说不出口。


“不想要啊……”


“嗯?”


“不想要让其他人看到x酱这样可爱样子啊,明明一直以来都只有我能看到x酱可爱的一面,而且刚刚x酱还被那么多男生盯着看了,真的很不开心啊。”


“明明……我才是一直陪着x酱的人啊……”


突然讲了一堆话的炭治郎像是意识到了什么一样,一下子就闭上了嘴巴,有些为难的躲避着你的眼神,最后只说了一句话。


“……不好意思,明明我没有任何权力管x酱,刚刚的话能当做么听到吗?”


“那么炭治郎!不好意思了!我不能当做听不到!我还会永远记得炭治郎害羞的脸!”


你整个人突然就像鲤鱼打挺一样,紧紧的抱着炭治郎。


炭治郎虽然一下子没反应过来,但是很快的就抱回你了。









#我妻善逸


“x酱啊!跟我结婚吧!”


对,没错,这个以百米冲刺的速度飞奔来你旁边这位的就是你的青梅竹马,今天的善逸也在毫不厌倦的一直在向你求婚。


反正你早就习惯了,这个黄色的蒲公英早在幼儿园的时候就一直在对女孩子告白了,虽然都把其他女孩子吓跑了,但是你现在依然陪在他的身边是个超级大的奇迹,毕竟你最讨厌的就是花花公子了。


你倒是有被人问起过为什么不要和善逸好好的保持距离,毕竟他可以说是女孩子的警戒对象。


“大概是因为他的表情过于好笑,所以才把他留在身边?”


没想到这个只是你突然讲出来的东西,竟然被大多数的同学给认可了。


“善逸,别闹了啦,今天都毕业了,你再这样随便对女孩子告白可是会孤独终老的啊。”


在你说出这句话的时候善逸就像傻了一样,而你也只是像往常一样缓慢的走向学校,却没想到你的肩膀被善逸给按着了,你从来没想过这样看起来弱弱的善逸竟然有那么大的力气。


就在你想要转过头的时候,善逸把你一把拉进了他的怀里,他的手禁锢着你的腰,让你不能离开他的怀里,另一只手抓住了你的另一只手,让你不能反抗。


“我对x酱的感情可是认真的啊!!”


“我自从上了初中以后就再也没有对其他女孩子表白了,难道x酱一点也没有意识到吗?好过分啊,难道当初说告白一万次就和我交往也忘记了吗?”


“明明我都已经算好了第一万次告白就在高中的毕业典礼上面了,但是x酱忘了不就没办法实现诺言了吗?太坏了啦,明明我努力了好久……”


谁也没想到善逸明明刚刚还在那么强硬,却说流泪就流泪了。


“我喜欢你哦,你能跟我来场以结婚为前提的交往吗?”


“第一万次告白由我开口可以吗?”


你当然也没有忘记那个诺言,但是你没有想到善逸到现在也还记得,善逸一听到了你的告白,整个人就像发光了一样,压抑不住兴奋的光芒光明正大的亲了你的脸颊。


“当然愿意哦,x酱!”










#嘴平伊之助


“伊之助啊!!吃相可以再好一点吗?”


你和伊之助坐在天台上,吃着你亲自制作的便当,吹着早晨的风,自然是十分舒服,然而你却像一个老妈子似的,一直在帮伊之助擦嘴,还喂了他几口菜。


伊之助早就习惯你这样做了,你们俩快快的吃完之后就马上赶去了班上上课,不过你们两个并不在同一班,你一坐在你的位子上后,你的好闺蜜就靠拢了过来。


“又和男朋友一起吃饭了吗?”


“拜托,伊之助才不是我的男朋友呢,比起男朋友来说,更像是儿子一样的存在了!”


你一如既往的撇清了和伊之助之间的关系,你的闺蜜倒是罕见的挑了挑眉,往自己的嘴里送去了一根棒棒糖。


“那你倒是别一直那么照顾他啊,难道你不想在大好青春找上一个男朋友吗?要知道,现在几乎所有人都把伊之助当成了你的男朋友了。”


她这么一说倒是点醒了你,你本来就想在上高中的时候找上一个男朋友,而且自己的颜值也没有很差,还怀疑过了几次为什么没有人追过你,原来原因就出在这里啊。


放学回家的路上,你直接了当的跟伊之助说了这件事情。


“哈?谈恋爱是什么东西?”


你没想到需要从这里开始解释。


“呃,简单来说,我就是想找一个男朋友,毕竟都高中了,到现在都没有谈过恋爱,所以啊……伊之助最近可以跟我保持距离吗?”


你说这句话的时候完全不敢看向伊之助的脸,毕竟你们两个从没保持过距离,说实话你有点害怕伤害到伊之助的心灵啊。


你在发呆想着伊之助的表情的时候,却忽略了伊之助的答复,他低头看着你心不在焉的样子突然火大,他扯过你的领带,他的脸瞬间在你面前放大了好几倍。


“老子说了!你不就是想谈那个什么恋爱吗?”


“老子陪你谈就好了!还有哪个男生比老子更适合吗?”


看着你呆木若鸡的样子,伊之助小口的咬向了你的脖子,你只感觉到酥酥麻麻的,好像有电流在里面串流着一样。


“这样就可以了吧。”








#富冈义勇


“x酱,等他们睡熟过后能来我家一下吗?”


一旁的吵闹声与你们这里的安静形成了鲜明的对比,义勇趁着你去拿果汁的时候跟你说话,你虽然是不解,但是却也没问什么,你一向来都非常相信义勇。


今天是你班的朋友们特意来你家留宿一晚,只是住在你隔壁的义勇自然也过来了,但是今天他好像比以往的安静。


可能是今天全部都玩脱了的原因,他们比你想象中的更早睡去了,你收拾完地上的零食包装,去洗上了澡之后才走去义勇的家,今天你们的家长都不在。


你熟练的走去了义勇的房间,义勇早就在房间里面等你了,他看到了你穿着熊熊的睡衣,而你因为睡衣过于宽松,导致看起来很像小孩偷穿大人衣一样。


“他们看见你穿这件睡衣了?!”


你很久没听过义勇对你那么大声说话了,歪了头故作认真思考了一下,回答道。


“并没有任何人看到哦。”


义勇听到了你的回答之后就像是松了一口气一样,你们两人之间并没有话题了,你就躺在他的床上开始玩起手机,而他也只是默默的注视着你。


你早就习惯他这样的沉默了,待了一会儿便觉得没意思了,想要回家睡去了,可是义勇却难得的叫住了你。


“把……这套衣服换上。”


义勇别过了眼睛,努力的不让你看到他此时此刻的脸,你把衣服接了过来,马上就去浴室换了上去,是一件白衣和一件长裤。


“为什么要换啊?”


“熊,不好。”


你以为他在说你的熊熊睡衣看着不好看,明明你最喜欢的一套衣服啊,看着明明就超级可爱的!义勇不称赞就算了,竟然还要……


你心里如泉水般想讲出来的话突然被义勇的行为打断了。


他低下了头,你能清楚的看到他的耳尖红到像滴血了一样。


“……不能让别人看。”









#炼狱杏寿郎


你感觉你的青梅竹马就像你的妈妈一样。


“x酱,一起吃饭吗?”


“x酱,功课完成了吗?”


“x酱,听说下一堂课有测验呢。”


杏寿郎就是这样,不论对谁都特别的好,特别喜欢照顾人,不过在你班同学眼里看来,杏寿郎照顾你的时候就好像掺和着了一些私心一样。


会给你便当吃是因为不想让其他男生买食物给你,会把功课借给你是因为不想让你拿着其他人的书抄,会偷偷把答案递给你是因为想给你慌张作弊的样子。


在你不知道的地方,实际上杏寿郎一直在注视着你,这大概也是因为你从小到大都没有向你告白过的原因。


你在跟其他同学聊天的时候,突然有一名男同学走向了你,脸红透了半边天,支支吾吾到最后,只对你说出了一句话。

“今天……放学后……能一起去逛街吗?”


这大概是你第一次被男孩子邀出去玩,除了杏寿郎以外极少接触男孩子,手竟然紧张到就要出汗了,有点慌张的望向坐在你旁边的杏寿郎。


“不好意思呢,今天刚好甜品店折扣,x酱今天是要和我一起去的。”


“那,那我也……”


杏寿郎依然保持着友善的笑容,是不论谁看了都会觉得他是暖心大哥哥的感觉,那个男孩把话说到一半,就有一些说不出去的感觉了,感觉自己比不过杏寿郎。


“那,我下次再约吧。”


那男孩慢慢的离开了教室,背影充斥着落寞的样子,你有点不好意思,对杏寿郎道一声谢,一边又在自己感慨下去。


“唉,我再这样怕生下去,到底要何时才能找到男朋友啊。”


杏寿郎听到这话顿了一下,脸带吃惊的望向你,对啊,他只想到要帮你推掉所有男孩子的请求,但却忘记了你也是个青春期的少女啊。


几乎是下定决心一样,他握着你的手,忽略了你不可置信的眼神,唇瓣亲吻了你还算娇嫩的手,半眯着眼,看上非常的幸福。


“如果x酱想要,我可以做你的男朋友。”










#时透无一郎


“姐姐,别再玩手机了啦。”


今天有一郎去参加比赛了,而无一郎的父母也去约会了,无一郎被理所当然的丢在了你的家里,而你也因为刚入手智能手机的原因,正在玩得不亦乐乎。


但也就是这样,无一郎被你完美的忽略了,也导致他现在一直在对你进行骚扰。


“乖无一郎,等下姐姐给你糖吃,别阻止姐姐和朋友谈天啊。”


本来也没有想惹你生气的无一郎还是乖乖停手了,只是安静的坐在你的旁边看着你发信息,不看不知道,你原来有那么多的朋友啊。


“啊?这是谁发过来的啊。”


你的手机响了一下,你熟练的打开了信息,看到内容的一瞬间,你的脸刹那间马上就红了,无一郎当然也看到了这条消息。


xx同学,我喜欢你,请你和我交往。


“不会吧,真的吗……”


你难以置信的盖着了脸,完全不知道现在该说什么好,无一郎看到你这样子,内心突然有股无名怒火正在叫嚣着,以力气的优势把你推倒在地上,而他爬在了你的身上。


“姐姐,这样被告白就害羞了吗?”


“我喜欢你。”


你被推得措不及防,你竟然力气大不过无一郎,在你没注意到的时候,曾经那么可爱的无一郎好像一下子长大了一样,不过,你内心大概还是把他当成了小孩吧?


“无一郎啊,姐姐我不是对谁都脸红的哦。”


“是吗……”


无一郎若有所思的看了一下手机,里面的人还在不断发送着消息,无一郎眯起了眼睛,一只手快速的在键盘敲打着,发送了你已有男友的消息。


他拿起了手机,往手机的边上轻吻了一口,再把手机放在你的唇瓣上,露出了一抹狡猾的笑容。


“姐姐有天,一定会为我脸红哦。”


别说了,你已经脸红了。









#不死川实弥


你学校被誉为魔鬼底下的小天使,而这一切事情的源头,都是因为和你一起长大,样子和性格都十分凶残的青梅竹马。


很奇怪吧,明明就不是不良少年,却是因为他,你们的学校从来都没有什么不良敢靠近,据可靠消息,是来源于某天你走在路上被不良勒索后,实弥瞪了一下不良,从此就被吓破了胆。


好像还有跑出什么实弥是吃人魔鬼的原型。


你和他坐在天台上吃便当,你认真的打量起来他的样子,好像确实有九分的相似呢,因为他嫌弃胸闷而被半开的校服,那混乱没整理的头发,还有上挑眼睛,以及随处可见的疤痕。


不管怎样看,都不太像普通的学生啊。


“看什么,小心被饭呛到。”


感受到了你灼热的目光,实弥倒是有些不自然了,往你的嘴里放了一块炸鸡块,你倒是非常享受的吃了起来。


“明明实弥只要改造一下形象,就会有很多女孩子追了,但是实弥很多女孩子追的话,我是不是会被取代啊?”


你没有注意到自己把心里的想法说了出来,只是专注的吃着饭,自然也没看到实弥因为你的话而停下的筷子,实弥认真的看着你,直到你注视回他为止。


“实弥?怎么了吗?”


实弥突然拉进了距离,身体一下就移到了你的旁边,脸靠近的都能感受到他呼出来的热气了,你的脸不用几秒就红到像苹果一样。


“我的身边,有你一个就行了。”


“还有,认真吃饭,小心噎到。”


你捂着自己的脸,难道自己把想着的东西说了出来吗?不会吧,认真的吗?


看着实弥认真却平和的眼神,可真的是让你欲罢不能。


好害羞啊!!










评论(14)

热度(705)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