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君

因爱创作永不服输

这里愿君
乙女文写手/主打甜糖
多坑少女毫无畏惧/勤勤恳恳的学生党
来自马来西亚的美少女哦(臭美)
希望你吃的愉快(⑉• •⑉)‥♡

【入间乙女】如何证明你是他的呢?

ooc+渣文笔

诈尸+复健

入/兹/贾/利/卡/欧/巴






#铃木入间



*平常的话就已经时常黏在一起了,如果有男孩子向你投来视线,就会弱气的让你挽着他的手,再不大不小的声音说,XX是我的女友,希望你可以不要再看了。



*虽然最后会觉得太不好意思了而和对方说抱歉,但是绝对不会放开你的手呢,而是改为五指相扣的牵手方式将你抓得更紧了呢。



*恶周期的时候直接会走近那些对你有所意图男性恶魔旁边,毫不犹豫的踩在他们的身上,说着你的优点,直到说完的时候,最后再瞪着他们说只有这样的我才配得上XX。



*“只有XX我是绝对不会让给其他人的哦。”






#阿斯莫德



*只要有男生盯着你看就会直接在你的周围放火,开启超警惕模式,这时候如果你不好好哄哄他,怕是今天谁都别想要能靠近得了你,当然,只有入间是例外的。



*当你哄他把这吓跑其他的火焰屏障撤下来的时候,他就会如同猫咪一般委屈的样子,这可真的是把你的心给你抓得死死的,恨不得恶狠狠的揉他的粉色的头发。



*被入间大人劝了过后就乖乖的火焰屏障撤了下来了,但之后不少对你有所意图的男性恶魔都会直接感觉到置身在火焰里的感觉。



*“不要看他们,只看我就好了。”



*如果脸不是红着,眼睛是飘忽着的话,说不定会更帅呢阿兹阿兹。






#贾兹



*对那些一直盯着你的男性恶魔就是直接上前和他一顿交谈,说你到底有多好,就是把你吹上天,然后再一脸可惜的看着那位男性恶魔说,“可惜啊,XX已经是我的所有物了,除非你的偷窃术比我高吧?不然我还挺想看看你想怎样从我这里夺走XX的。”



*走回来你身边的时候还不忘低下身去,往你脖子上印上一层浅浅的牙印,就如同野兽在宣誓着占有权一样。



*直到那位男魔走掉之后,你就感觉到你的肩膀上的重量,不用想也知道,这位亲爱的贾兹先生在为自己刚刚的所做所为感到害羞得不行,现在需要冷静冷静。



*“啊~到底要不要把我的XX收进我的藏宝箱才好呢?”






#利特



*非常的孩子气,直接一把就把你抱着了,再一张嘚瑟的嘴脸看着那些男魔,直到那个男魔走后,他才后知后觉的从你身上下来,现在的他感觉鼻子上环绕的都是你的香气,这可真的能让他脸上的温度不停的涨高啊。



*“来…来玩个剪刀石头布吧,我赢了我亲你,你赢了你亲我。”



*好像输赢都无所谓呢,你知道这只是他讨亲亲的方式,和他玩了一场后你毫无悬念的输了,他吻上了你那柔软的唇,向远处还在偷盯着你的男魔露出了炫耀的眼神。



*听说事后因为你嘴唇的触感而一整夜睡不着觉。






#卡鲁耶格



*说实话,真的会有魔觊觎那位全校最凶狠,最严格老师的女朋友吗?怕是命都不想要了。



*说实话,还真的有,在你收到了一位男魔的告白的时候,卡鲁耶格老师非常凑巧的出现在你的后面,还非常凑巧的听到这位男魔告白的全过程,全身上下都散发出了一种煞气,谁都知道现在的卡鲁耶格不好惹了。



*“这位同学,你的成绩好像烂透了,等会儿我会去建议一下你的老师加强你所有的课业,否则有些魔总感觉在巴比鲁斯的生活好像太轻松了。”



*在你松了一口气,目送着那位失去了颜色的男魔走远之后,你感觉到有只大手搭在了你的肩膀上,一点也不亲切的说着:“这位学生,等下请来办公室接受你的惩罚,记得,是在第6节课的时候来。”



*第6节课,办公室好像没有人呢。






#欧佩拉



*听到有魔跟你告白的时候,耳朵和尾巴都直立了起来,为你表现了一整套眼瞳地震的真实反应,把你前面的男魔直接扔了出来(?),在你面前握住你的双手,恳求着你不要抛弃他。



*听到你说不会抛弃他之后,他就把那男魔捡回起来,从背后抱着你,让你整个人在他的怀里待着,看似温柔,但你却动也动不到,他将下巴靠在你的头上,面无表情的对着那男魔说。



*“小姐说了,她是不会选择除我以外的男性的。”



*变成他之后双手在忙着其他东西的时候,尾巴也会环着你的手呢。






#巴拉姆



*巴拉姆见到和你告白的男魔,可是会很正经把那个男魔拖去办公室念整整半天才放出来,等你见到那个男魔的时候他已经失去了原本的光彩,灵魂就像离家出走了一样。



*你问了下巴拉姆老师刚刚到底教育那男魔什么的时候,他淡淡的说只是稍微跟那男魔说学习不好就不要随便追求他人而已,然后他就拍了拍他的腿让你坐上去,像怕你疼似的轻轻蹭着你的头发。



*实际上是把男魔用植物固定着了,义正言辞的告诉男魔你和他的交往故事,从小到大的亲蜜照片也不停翻他看,足足让那男的吃了半天的狗粮,最后再拿出那男魔的成绩单跟他说这次的末日会让卡鲁耶格重点关照他。



*“我会小心翼翼的,呵护着这个对我意义非凡的生命。”









评论(31)

热度(2494)

  1. 共2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