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君

因爱创作永不服输

这里愿君
乙女文写手/主打甜糖
多坑少女毫无畏惧/勤勤恳恳的学生党
来自马来西亚的美少女哦(臭美)
希望你吃的愉快(⑉• •⑉)‥♡

【入间乙女】当你说他很帅气

ooc+渣文笔

入/兹/贾/利/卡/欧/巴









#铃木入间


“今天的入间真的是非常!非常!非常的帅气哦!”


恭喜你成功收获一个呆毛形状变爱心,脸蛋都变成了红苹果的男朋友。


他紧张的摩擦着手,你感觉他的手都快被他磨破皮了,甚至你还可以隐隐约约的看到他的脑袋似乎开始冒烟了。


“XX真狡猾,一言不合就夸我,明明XX比我更加的帅气,而且在我的心里是独一无二的可爱!”


像是鼓足了勇气双手握紧了你的手,你可以感受他手上传递过来的温度,双眼紧紧的闭着,你实在看他太可爱了,忍不住在他的眼角吻了他一下。


入间一下子吓得放开了你的手,用手捂住了自己的脸,你只能大约看到他因为羞耻而约渐发红的脸。


“真的……XX太狡猾了……”


最后因为真的过于害羞只敢在你的手背留下一吻。






#阿斯莫德


“阿兹阿兹!今天的你真的是太帅太好看了吧!不愧是我的男朋友啊!”


今天的阿兹因为穿着平时你不怎么能见到的私服,让你感到格外的新鲜,再加上本来就很好看的脸蛋今天特地收拾了一下,已经变得路过的女魔都会看着他了。


你骄傲的挽着他的手,就像在对外人宣示这位帅气的男魔正是你的男朋友,让阿兹情不自禁的噗呲的笑了一声,可能真的是太少见到你这副模样了,害得他拿起手机就是一顿拍。


“但是我觉得,我的女朋友更加的漂亮,这是毋庸置疑的。”他笑得一脸灿烂,像是在说着什么理所应当的事情一样。


是会认真夸回你的类型呢,你在心里默默点了点头,给他加了点分数。


“可是帅气的话还是入间大人更加更加的帅气!根本无人能比!”


哈哈,一如往常的三句不离入间大人呢。







#贾兹


“贾兹,你真的太帅气了啦!”


说完你并没有理会贾兹的表情,直接扑到了他的胸肌上去,内心正在无限感慨着贾兹的身材真好,一边偷偷的蹭着贾兹为了和你出来约会而喷的男士香水。


正因如此,你才没看到贾兹无奈又羞耻到不停的扭曲表情,眉毛都挤到了一起,手努力盖住自己的嘴巴不让别人那么轻易看出来他的表情,可实际上现在内心里可以说是非常的轻飘飘了。


啊!!!我的女朋友真的过于可爱了!


用颤抖的手抱回了你,然后轻轻的靠着一旁的树坐下了,内心此刻的OS全是啊啊啊她太小了根本不敢用力抱啊!使得他的表情因为复杂的情绪而更加扭曲了。


在外人看来你们就是笨蛋情侣呢。







#利特


“利特~”


“XX!找我什么事吗?”


利特手里还在按在游戏机,看起来是相当激烈不能停止的游戏呢,你有点无聊的看着他,内心突然生出一个好想法,想到了马上就行动了,你坐靠近利特身边,你靠在他的耳朵特地有点涩气的说。


“利特认真玩游戏的样子,真的是很帅呢。”


利特吓得手里的游戏机都直接掉了,眼睛都瞪大了看着你,脸上的红色是遮掩不了的红色,嘴巴张了张又关了关,有些像在水里的金鱼一样,迟迟的说不了话。


最后什么也不出的利特只好直接抱着,把脸埋在你的肩上,左右来回蹭,活像小动物在撒娇一样,可把你萌坏了。


“XX太奸诈了,害我游戏输了,接下来XX只能被帅气的我抱着一起玩了。”


语气看似轻松实际上却有莫名的颤音在里面哦利特君?






#卡鲁耶格


“老师,你好帅哦。”


你和卡鲁耶格此时此刻正在家中约会,但是卡鲁耶格全程一直在看书,就好像书才是他的女朋友一样,你想了想,用了捧读的语气说出了刚刚上面的那句话。


因为你这句捧读,而导致现在的气氛有点尴尬,他虽是把视线从书上面移走了,但是你总感觉他用关爱智障的眼神看着你,真的是!怎么能对女朋友做出这种眼神嘛!


“这里,有问题?需要给布耶尔看一下吗?”


他指了下脑袋,你虽然超想反驳他的,但是由于实在是没有那勇气只好气呼呼的转过身去开起了电视看恶斗露,电视的开关刚按下,你就感觉被一只强而有力的手抱了起来,顺带把电视关了。


“你干嘛?”


卡鲁耶格把你搂在他的怀里躺着,手上拿着的正是你现在考试时会考的东西。


“我?呵。正在带我那不聪明的小孩看书。”








#欧佩拉


“成熟的欧佩拉真的是非常的帅气呀~”


原本请了一天假正在带着你出去玩的欧佩拉耳朵瞬间就直立了起来,虽然脸上没有笑,但是你却可以明显的感受到欧佩拉的情绪变化,现在是非常开心呢。


看到这样,你继续加了一把劲的说着。


“欧佩拉真的又帅气又会照顾人啊!还有着成年人能给的依靠感,既温柔又细心,有时候又会有一些小情调,这样的男朋友只有我家才有啊!”


“哦呀哦呀,原来小姐心里是这么想的啊。”


他的眼神不着痕迹的看了一下远处的酒店,用拇指稍微的滑过了你的脸颊,放轻语气说着。


“可是有时候大人也会想要做一些坏事呢。”






#巴拉姆


“巴拉姆老师,你可以脱下你的口罩吗?”


“可以是可以,怎么了吗?”


原本在办公室里面正在阅读着书籍的巴拉姆被你打断了,听着你的要求,虽然有些疑问但手还是很快的将口罩摘了下来。


你坐上了他的腿,看着他脸上的狰狞的伤痕,用手捧着他的脸很认真的在端详着,他被你这一举动弄得心里有点慌,耳尖都开始蔓延着红色了。


“果然!不管巴拉姆老师怎样都是帅气的!”


你突然喊了一声,巴拉姆内心就更加疑惑了,你笑着为他解答。


“因为班上的女生都在说我会不会看了巴拉姆老师口罩下的脸,就会不喜欢巴拉姆老师了,但是今天再次确认了一下,不管巴拉姆老师怎样都是我最喜欢的!”


这时的巴拉姆已经戴回了口罩,但是你可以看到他已经笑得眉眼弯弯的了,这一笑直接让你失去过多差点死亡,他温柔的抚摸着你的头,把你当成了孩子一般。


“你也是我最爱的哦。”










评论(31)

热度(2448)

  1. 共19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